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ID. 3和ID.4 X斩获NEV-CACSI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两项第一

您现在的位置:

ID. 3和ID.4 X斩获NEV-CACSI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两项第一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3/05/18
浏览量

近日,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NEV-CACSI)测评结果出炉,上汽大众ID.3和ID.4 X分别斩获了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和纯电动紧凑型SUV两项满意度冠军。

 

【新能源汽车用户满意度】

 

随着新能源市场的成熟完善,消费者选择的维度和广度也在拓展,产品力的提升需要不断汲取用户的反馈。自2015年开始,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NEV-CACSI)测评已连续开展了8年。2022年新能源CACSI测评主要类别包括插电混动轿车、插电混动SUV、纯电动轿车和纯电动SUV。测评对象包含49个品牌车型,涉及全国23个汽车生产企业。

 

品质安全 ID.家族成为“放心之选”


ID.家族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惊喜,2023年4月,ID.3、ID.4 X、ID.6 X同步焕新带来2023款车型,舒适性配置方面均有新增,同时带来更多选装方案,方便用户按需配置。ID. 家族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以不断提升的产品力满足新能源产品用户对于个性化的需求。


安全性上,ID.家族已成功树立品质口碑。2022年,ID.3在多个权威测评中表现优异。4月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 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轿车,展现出纯电小钢炮的全面实力。9月,ID.3作为首款测试车型,以全优成绩通过中国汽研新能源车60KM/H翻滚测试,获颁“新能源汽车五星翻滚安全性能001号认证”证书。11月,ID.3在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2021版)测评中获“五星级”安全评价。参评版本极智版综合得分率86.1%,其乘员保护、行人保护、主动安全及电安全得到验证。此外,2021年,ID.4 X便斩获中保研C-IASI测评新版测评规程All Good评价。

 

 

 


玩在一起 与用户共同成长


ID.家族不仅丰富了车主的用车生活,也融入日常的休闲时光与用户玩在一起、共同成长。过去一年,ID.家族出圈创意满满当当,让用户直呼过瘾。


年初,ID.3牵手王者荣耀,招募电竞爱好者开展ID.杯王者荣耀争霸赛,组建了117支队伍一起开黑比拼。新车上市时,大热的“皓史成双”组合打造ID.纯电小剧场,高甜助力2022 款新车登场。年末的宠粉派对自然也能不落下,上汽大众首届ID. Day在上海保利大剧院启幕,活动全程由ID.车主们深度参与设计及运营,以共创的ID. Day主题曲表演、潮好吃的人气美食、自发光的潮趣街区、工厂参观探秘制造过程等,为ID.车主打造特色现场体验,让车主享受欢聚时刻的畅快与关注。

 

 

 

 

 

便捷服务 提供更多消费触点


随着新能源车的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消费者在日益丰富的产品序列中挑选心仪的车型,也逐步回归理性。品牌口碑、产品品质、可靠性和智能科技配置等,都成为购车参考标准,便捷的购车渠道也成为亲近消费者捷径。过去一年,上汽大众持续建设ID. Store新能源城市,已在国内88个重点城市的核心商圈和商场,落位开业200家,在助推零售新业态的同时,持续走近用户的生活,拉近与用户的情感距离。

 

 

 

 

未来,上汽大众ID.家族将继续凭借深厚的品质基因、实用的IQ.科技和出色的驾乘表现,“关心用户使用的每一天”,同时用更加便利的购车、用车体验、与用户玩在一起的双向奔赴,为车主打造真实的美好。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