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成都启动2023年汽车消费奖励活动 个人消费者补贴最高8000元

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启动2023年汽车消费奖励活动 个人消费者补贴最高8000元

作者:
来源:
成都市人民政府公众平台
日期:
2023/05/19
浏览量

2023年5月19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公众平台消息:为进一步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引导低碳绿色消费,将于2023年5月20日至7月20日,面向全市开启2023年“蜀里安逸·车游四方”成都汽车消费奖励活动,资金规模1亿元。

 

成都市此次活动采取"先购买,后补贴"的方式。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家用乘用新车(以新车上牌为新能源汽车专用绿色车牌为准),并完成上牌流程,凭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车牌,登录申报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申请资料,并通过税务部门、公安交管部门的审核后,成都市将给予个人消费者以8000元/人汽车消费奖励。共计12500个名额,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此次参与奖励的对象,并未限制消费者的户口、社保缴纳等情况,仅明确奖励申请人、销售发票的购买方名称、《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的机动车所有人必须为同一自然人。活动期间,同一自然人限领取一次奖励。

 

而参与到本次活动的企业,也只是限制为注册在成都的限额以上,且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公司。详细参与企业名单也将于近期公布。

 

此外,本次成都汽车消费奖励活动并未限制是否在成都地区上牌,只需确保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中的主管税务机关必须为成都市税务局及下属机构即可。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