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江铃晶马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陆续交付南昌公交

您现在的位置:

江铃晶马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陆续交付南昌公交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6/05
浏览量

近日,2019年江铃集团晶马汽车为南昌市公交集团量身定制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开始陆续交付,这笔批售订单共将为南昌市公交集团提供127辆客车,其中包括90辆8.2米福尊纯电动车,18辆8米福顺纯电动车,19辆10.5米福顺纯电动车。

 

 

首批交付的是福尊纯电动客车。作为新能源客车,其最核心的部分是电池,为保障能具备强劲动力,其搭载了高品质的磷酸铁锂电池(宁德时代),电池系统经过江铃整车严格的安全测试,安全可靠。充放电循环次数达4000次以上,保证耐久度,且提供8年质保。装配的直流国标充电口,1-1.5个小时即可充满电,完全满足线路需求。

 

 

8.2米福尊有3种不同动力配置,此次新升级的车型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15Km(匀速40Km/h),既高效又节能。动力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整车控制器等构成的电机驱动系统,爬坡度大,能有效提升电机输出效率。抗寒耐热,即便在气候严苛、高海拔地区仍能正常运行。

 

近年来,南昌公交系统共采购晶马汽车562辆。未来,晶马汽车将持续努力,为用户打造“硬核”品质与服务。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全球首款“氢燃料增程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搭载捷氢科技最新产品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