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浙江嘉兴开建省内首座氢电综合供能服务站

您现在的位置:

浙江嘉兴开建省内首座氢电综合供能服务站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6/05
浏览量

氢能作为未来能源革命的突破口之一,其发展和利用必将带来能源结构的重大变革。日前,由浙能集团承建的浙江首座氢电合建综合供能服务站正式动工建设。这是浙能集团积极融入长三角氢走廊建设,在打造氢能产业链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

 

 

氢能产业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标志性方向,是我国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浙能集团提出的“氢电合建综合供能服务站”集加氢、充电供能方式为一体,为客户提供综合能源供应,它的开工建设对推进跨省物流和绿色交通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浙能集团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又一务实举措。

 

该氢电综合供能服务站坐落于嘉兴市嘉善县,位于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距上海枫泾镇仅5分钟车程,占地面积1250平方米,站内布置了充电功率达60千瓦的分体式充电桩和加氢量达500公斤的加氢系统。

 

下一步,浙能集团还将在嘉善县另外建设集加氢、充电、加油、光伏发电、智能微电网、休闲茶吧、功能展厅于一体的全国首座综合供能服务示范站。

 

据了解,眼下,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牵头,正推进政府、高校、企业三方合作,组建氢能研究中心和产业联盟,加快氢能产业在嘉兴的示范。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