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长安汽车与百度签约 共同探索自动驾驶等领域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长安汽车与百度签约 共同探索自动驾驶等领域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8/24
浏览量

  8月23日,长安汽车与百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双方将在自动驾驶全技术链流程、功能安全及信息安全、车联网等领域探索合作,力争实现从项目预研到支持量产的技术落地,以及相关合作领域技术方案确定和产品搭载。同时,基于双方的战略及业务发展需求,共同探索在新能源、出行等领域的战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2016年3月,长安汽车就已经成为首个与百度达成“智慧汽车”战略合作的中国汽车品牌。在2016年底入驻硅谷,加快了长安汽车其全球化的布局,加速了长安汽车智能驾驶三、四级开发进度 。2017年1月 ,长安汽车携手百度亮相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为消费者带来汽车智能化领域最前沿的科技技术。2017年6月,双方共同开启了智能化出行和自动驾驶汽车量产研发领域的合作,长安汽车加入Apollo成为合作伙伴。

  截止目前,Apollo与长安联合开发的基于L3自动驾驶方案的车辆已于年初交付通过验收,同时,百度与长安汽车在高精地图、自定位领域一直保持紧密交流,未来将会参与长安的量产项目。

  目前,长安汽车已掌握智能互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三大类60余项智能化技术。在此次合作中,长安汽车和百度将通过合作共享的方式共同推进智能驾驶汽车的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