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长安汽车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

您现在的位置:

长安汽车发布“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8/27
浏览量

  8月24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长安汽车 “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发布会盛大开幕,并首次公布“4+1” 行动计划。在“北斗天枢”战略的指引下,长安汽车将完成从传统的汽车制造企业到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的转型。“2020年将不再生产非联网新车!”长安汽车将梦想的汽车变为现实。

  

 

  汽车智能化是大势所趋,为汽车行业商业生态重塑带来新机遇与新挑战。在此背景下,未来汽车将实现四大能力的拓展:出行服务的精准定义、创新技术平台打造、全方位客户经营、产业生态资源整合。

  长安汽车以北斗天枢为指引,为用户提供极致出行体验。2020年,长安汽车将不再生产非联网新车,实现新产品100%联网。2025年,长安汽车的车载功能实现100%语音控制。 长安在自动驾驶、智能交互、智能互联三大领域深入布局,2025年将建立5个全球体验中心,形成亿级客户体验大数据。

  智能,创造无限可能!此次“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发布会将成为长安汽车智能化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长安汽车将承担极致产品体验的打造者、未来立体出行的赋能者、智能汽车产业的创新引领者三大角色,全面推动汽车智能化发展进程,成就中国智能汽车产业最强音。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