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爱驰汽车布局海外市场,Alexander Klose实力加盟

您现在的位置:

爱驰汽车布局海外市场,Alexander Klose实力加盟

作者:
来源:
爱驰汽车
日期:
2018/10/11
浏览量
  10月10日,国际知名汽车战略咨询、市场营销与互联网服务专家柯力世博士(Dr. Alexander Klose)正式加入爱驰大家庭,任职执行副总裁分管海外业务,这也标志着爱驰已经进入海外市场布局的实操阶段。
 
 
  柯力世博士是继首席产品官Roland Gumpert之后入职爱驰的又一位外籍高管。他拥有接近三十年的跨文化团队管理和全球化市场营销经验,历任福特–沃尔沃汽车公司沃尔沃(中国)CEO,福特高端品牌汽车集团(PAG,含沃尔沃、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等品牌)亚太区总裁,宝马集团内部咨询主管和波士顿咨询集团顾问等职位。同时,柯力世博士也是一位资深的创业者,曾在海内外汽车咨询、二手车、互联网等领域有过丰富的创业经验,对国内外的汽车互联网服务环境与趋势十分熟悉并具有深刻洞察。
 
 
  随着爱驰汽车制造基地的建成、产品开发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爱驰汽车的产品交付也已进入倒计时。目前,爱驰汽车正加大力度向商业端和客户端布局,同时也为登陆海外市场、在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践行“中国制造品质革命”做准备。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视野的智能汽车企业,爱驰汽车自成立以来便一贯坚持品质优先,联合全球顶级供应商,从研发、制造到销售、服务等环节,都严格遵循全球标准。“爱驰汽车近乎严苛的产品研发过程,正是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的最集中体现。”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表示:“接下来我们要做到产品的研发、生产直至交付都与海外市场接轨,实现‘欧洲直通车’,进而走向全球更多国家。柯力世博士的加盟将助力爱驰汽车尽快实现这一目标”。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