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国标时代,轻松骑行——中比新能源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重磅发布

您现在的位置:

国标时代,轻松骑行——中比新能源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重磅发布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10/28
浏览量

2021年10月26日下午15:00,南京电动车展正式开幕当天,中比新能源“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在中比新能源展台重磅发布。伴随着开场BGM的旋律响起,中比新能源为业内投入一股电动出行方案变革新力量,来自轻型电动车、锂电池领域的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中比新能源旗舰产品的发布。

 

 

用核心科技为终端消费者带来安全便捷的骑乘体验,兼顾安全与续航的双线突破,开启电动自行车时代“轻松骑行”的全新局面。

 

 

用核心科技解决行业痛点

以创新技术服务终端用户

 

中比新能源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集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动力电池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锂电池企业。中比新能源秉承“以电能驱动绿色生活”的初心,持续致力于世界新能源产业和环保科技产业的发展。

 

中比新能源总经理王文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20年来中比新能源有转变也有坚守,转变于日新月异的科技创新趋势,坚守于品牌成立的初衷使命,用核心科技解决行业痛点,以创新技术服务终端用户。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两轮车市场,电动自行车保有量约3亿辆,年销量超4500万辆,是真正关系到广大居民出行的民生行业,同时电动两轮车市场也是中比新能源关注的核心市场之一。

 

自2019年新国标实施以来,锂电车在电动自行车中的占比迅速提升,同时锂电安全问题引发行业广泛关注。这就要求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守住“锂电安全”底线,以“锂电安全”为基点,设计出真正符合两轮车市场需求的好电池,帮助终端消费者实现轻松骑行。

 

 王文武先生表示,技术要服务于终端应用场景需求、解决行业痛点难点;为此,中比新能源经过不断潜心打磨,创新改进,重磅推出电动两轮车市场第一款旗舰级产品——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专为国标电动车设计的安全锂电池。

 

同时,中比新能源将以产品应用安全为中心,通过产业链整合,积极推动锂电国标车的研发与设计,为我们的整车合作伙伴提供锂电技术合作,为我们的经销商伙伴提供有力产品支持,为终端用户提供安心使用保障,最终实现“国标时代,轻松骑行”。

 

着眼四大行业痛点

为轻松出行保驾护航

 

本次发布的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是一款以磷酸铁锂安全技术为基础,着眼国标电动车应用而设计的安全锂电池,重点解决“电池不安全、电池寿命短、电池跑不远、电池不耐用”四大使用痛点,具备3年质保、6重防护、能量提升6.6%,容量双90(保持率≥90%,恢复率≥90%)四大优点: 

 

(1)更安全的轻松骑——高能铁锂,6重防护
采用中比新能源高能铁锂系列电芯,具备从材料、电芯、PACK设计、充放电保护、商业应用等6重安全防护,以高能铁锂六重防护技术支撑,拥有更卓越的安全性能;


(2)更长寿的轻松骑——无忧质保3年
完全按照车规级生产的长寿命锂电池,可实现无忧质保三年,剩余容量≥80%。


(3)更能跑的轻松骑——能量提升6.6%
持续开发大容量圆柱电池,相比普通电池,能量提升6.6%,能量倍率强势提升,智能BMS系统精准辅助,电量更耐用续航不担忧。


(4)更耐用的轻松骑——容量双90,电池不衰减
容量保持率及回复率达到双90%,高耐用性实现电池不衰减;

 

依托中比新能源20年锂电产业技术积累,轻松骑系列产品还将不断升级迭代,未来,轻松骑系列将会推出超级耐低温版本、超级快充版本、超级长寿版本,满足在不用应用场景,为消费者打造锂电池安全使用的终极防护罩,让消费者享受国标时代的出行愉悦感,乐在安全便捷的轻松骑行。

 

 

产业链上下游合作新模式

联合打造新一代智能电动车旗舰产品小知喵喵M1

 

在推出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的同时,中比新能源与南京大鑫新能源车业联合发布了搭载轻松骑A3的新一代智能电动车旗舰产品——小知喵喵M1。小知喵喵M1是一款为时代而生的智能化产品,引用全新的智能技术,利用大数据及智能技术,全面升级用户出行体验,用智能技术将人车高效互联,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舒适、美好的城市出行新体验。

 

通过将电池研发对接终端应用需求,将电池研发对接整车设计,达成“锂电池应用技术”层面的统一共识,中比新能源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了上下游合作的新模式,共同服务于国标时代的消费者。 

 

 

未来,中比新能源将通过需求研究、技术支持、开发合作、车型研发、联合推广等多元化的方式,实现与更多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两轮车市场的美好出行体验。

 

中比新能源始终秉承“以电能驱动绿色生活”的初心,持续致力于世界新能源产业和环保科技产业的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