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为国标电动车设计的第三代安全锂电池引发全场关注,中比新能源携核心科技亮相南京电动车展

您现在的位置:

专为国标电动车设计的第三代安全锂电池引发全场关注,中比新能源携核心科技亮相南京电动车展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1/10/28
浏览量

10月26号,2021年江苏国际新能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中国(南京)国际电动摩托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以下称南京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中比新能源携以核心科技设计的重磅新品精彩亮相南京展,打造集锂电核心技术展示、锂电终端场景演示、锂电产品矩阵为一体的一站式锂电体验展台,一展“纳斯达克中国锂电池第一股”的强劲实力!  

 

 

坚持以核心科技解决锂电安全

中比新能源锂电核心技术展示

 

成立于2001年的中比新能源,对从材料到电芯、从PACK技术到BMS智能系统再到终端应用的锂电全流程技术把控游刃有余,通过锂电安全六重防护,实现以核心科技解决锂电安全的目标。

 

材料安全上,作为全球首家实现磷酸铁锂电池产业化的企业,中比新能源具备15年以上的磷酸铁锂技术工艺积累,从源头把控优质材料,确保锂电产品安全。同时中比新能源坚持从应用场景出发设计电池,以磷酸铁锂材料为基础,为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逐步形成了高能铁锂系列、超长循环系列、高倍率系列、耐低温系列等多款产品系列。

 

 

在电芯安全上,率先将全极耳电芯技术应用于轻型车市场,通过全极耳电芯技术与大圆柱电池技术相结合,兼具18650电池、方型电池的产品优点,具备内阻低、散热好、倍率性好等领先优势。

 

在PACK设计安全上,坚持从终端应用场景出发设计电池,持续升级电池容量,大幅简化了电池的PACK结构,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保留了圆柱电池布局灵活的特点。

 

在充放电保护安全上,中比新能源坚持智能BMS、专用充电器相结合的充放电保护策略,通过将软件监控与硬件防护相结合,建立锂电池安全防护策略,为产品的安全稳定使用再添保障。 

 

 

直击展会现场,锂电核心科技展示区域留住了众多参展者的步伐,全方位的技术呈现让参展观众对中比新能源15年“磷酸铁锂技术积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展会上热烈的探讨,直白的昭示着中比新能源“以科技会英雄”的态度。 

 

坚持从应用场景需求出发设计电池

“防水耐寒”黑科技再升级,现场发起极寒充电挑战!

 

本次展会,中比新能源针对两轮车市场需求,推出的超级耐低温充电技术和深度防水技术同步出场。 

 

超级耐低温充电技术弥补了磷酸铁锂低温性能差的短板,打破锂电池低温充放电的限制。超级耐低温充电技术具有两大明显优势:首先,最低充电温度可达-30°C,极大的拓展了锂电池冬季的充放电温域,突破了以往锂电池只能在0°C以上进行充电的限制,解决北方市场,电动车户外夜间充电问题,为低温区域电池充电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其次可使电芯在极寒环境中依然能保持电池极佳的性能。-20°C的低温环境中,搭载超级耐低温充电技术的电芯0.2C充电容量可达94.4%!优异的低温充电性能解决了低温环境下电池充不满、电动车跑不远的问题。

 

相比耐低温技术,深度防水技术也不遑多让,IPX7级深度防水,防水等级更高于新国标要求。结合客户在实际应用场景中的痛点,用硬核技术提供非凡的防水解决方案,让终端消费者“无惧风吹雨淋,无惧极端天气”。

 

 

专为国标电动车设计的安全锂电池

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震撼登场

 

本次展会,中比新能源重磅推出了专为国标电动车设计的安全锂电池——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随着“新国标”换购的深入与锂电车占比的迅速提升,锂电安全问题受到全行业的广泛关注,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是一款以磷酸铁锂安全技术为基础,着眼国标电动车应用而设计的安全锂电池,具备3年质保、6重防护、能量提升6.6%,容量双90(保持率≥90%,恢复率≥90%)四大特点,重点解决“电池不安全、电池寿命短、电池跑不远、电池不耐用”四大使用痛点。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的惊艳登场,让消费者在国标时代享受更安全便捷的锂电使用感,拥有更美好的两轮出行体验。

 

 

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新模式

联合打造新一代智能电动车旗舰产品小知喵喵M1

 

在推出轻松骑A3第三代国标安全锂电池的同时,中比新能源与南京大鑫新能源车业联合发布了搭载轻松骑A3的新一代智能电动车旗舰产品——小知喵喵M1。小知喵喵M1是一款为时代而生的智能化产品,引用全新的智能技术,利用大数据及智能技术,全面升级用户出行体验,用智能技术将人车高效互联,为全球用户提供智能、舒适、美好的城市出行新体验。通过将电池研发与整车设计深度融合,中比新能源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了上下游合作的新模式,共同服务于国标时代的消费者。

 

 

未来,中比新能源将通过需求研究、技术支持、开发合作、车型研发、联合推广等多元化的方式,实现与更多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两轮车市场的美好出行体验。

 

总 结

 

此次南京展,中比新能源充分“秀”出积淀多年的企业实力与技术自信,从强大的产品矩阵到硬核的技术展示,从专为国标电动车设计的安全锂电池到联合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发布智能车型,就是中比新能源最有力的证明。中比新能源将持续发力,坚持以核心科技服务终端应用的理念,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新型出行生态创造更多的可能!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