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上海电气国轩储能系统基地项目奠基,规划年产8GWh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电气国轩储能系统基地项目奠基,规划年产8GWh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12/27
浏览量

  12月26日,总投资超50亿元的上海电气国轩储能系统(南通)基地项目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奠基仪式。

  

 

  据了解,项目占地442亩,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规划年产8GWh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总投资50亿元,分两期建设,首期投资20亿元,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投产。项目利用上海电气在电力领域的资源优势,拓展分布式储能、电网储能业务;利用国轩高科在电池领域的技术优势,共同打造储能产业基地,实现储能技术走向国际市场。

  项目业务范围包括分布式微网储能、新能源并网储能、电网调峰调频储能、高可靠后备电源、特种车辆动力电源、工程机械动力电源、移动充电服务等。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羌强说,上海电气是一家多元化、高端化的上市装备制造集团,国轩高科是一家主业突出、技术领先的新能源上市企业,两家公司均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前瞻的发展视野和丰富的资源优势。此次双方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投资的储能基地系统项目,投资总量大、科技含量高、项目效益好,不仅符合南通“3+3+N”产业发展新导向,也将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有力支撑。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