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国家电投与准格尔旗政府签约,探索布局氢能等新业态

您现在的位置:

国家电投与准格尔旗政府签约,探索布局氢能等新业态

作者:
来源:
国家电投
日期:
2020/08/07
浏览量

8月5日,准格尔旗人民政府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投资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鄂尔多斯准格尔旗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在“生态治理+清洁能源”项目开发、规模化开发新能源基地、规划建设煤电一体化项目、探索布局储能和氢能等新业态、构建综合智慧能源系统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内蒙古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表示,内蒙古公司有着先进的发展理念,雄厚的经济实力,与准格尔旗优势互补明显,合作基础优良、前景广阔,协议的签署必将掀开双方今后深度合作的帷幕。内蒙古公司将组织优势资源,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携手准格尔旗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鄂尔多斯市打造现代能源经济示范市作出内蒙古公司的贡献。

 

准格尔旗旗委书记王瑞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内蒙古公司这样的行业龙头企业携手发展,准格尔旗人民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利的条件,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携手并肩,共同推动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