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苏宁与蔚来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苏宁与蔚来汽车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腾讯汽车
日期:
2020/08/07
浏览量

8月5日,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蔚来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渠道拓展、消费者服务、品牌推广、B2B合作、酒店业务、智能制造等领域展开合作,并在苏宁广场落地“蔚来展厅”。苏宁将全面开放线上、线下渠道为蔚来汽车赋能,联手打造深体验、全场景、好服务的汽车智慧营销新模式。以强曝光和有效线索为导向,通过整合苏宁置业、易购、体育、文创等资源等赋能蔚来汽车提高声量,抢占市场。

 

 

另据双方团队透露,苏宁和蔚来汽车将开放各自渠道,向双方内部员工、会员以及合作伙伴定制专属政策和服务,互相开拓商业新领域。

 

在智能科技方面,双方将以云服务、软件服务、终端智能合作为切入口,联合探索智能家居与车联网领域合作。酒店层面合作也是双方战略联合的一大亮点,未来苏宁酒店将建设蔚来汽车充电桩,方便用户电动出行。

 

据了解,蔚来汽车7月交付数据亮眼,推动公司股价大涨近14%。蔚来公布,在7月交付3533台汽车,增长了322.1%,超过了去年同期交付数的4倍,是仅次于今年6月的史上第二高单月交付成绩。

 

截至2020年8月3日,蔚来汽车已在全国开设136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114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87座城市。线下销售网络的拓展仍在进行中,与此同时,蔚来持续布局换电站,已建成141座,覆盖64个城市。

 

另外据了解,7月31日,苏宁在第二届苏宁智能Biu+生态大会上发布了小Biu智慧屏Pro,以及全新的Biu+开放战略,并与博泰车联网、涂鸦智能等签署Biu+生态战略合作协议。

 

其中,苏宁智能终端公司总裁刘东皓宣布再次升级苏宁智慧大脑Biu OS。基于此,苏宁将布局车联网领域,并推出自主研发的小Biu汽车。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