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德燃动力燃料电池保温车上榜工信部第333批公告目录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

德燃动力燃料电池保温车上榜工信部第333批公告目录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5/27
浏览量

5月22日,德燃动力与合作伙伴锋源氢能联合车企共同开发的一款燃料电池车型,通过了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第333批公示目录,该款车型燃料电池系统由锋源氢能提供电堆、德燃动力基于自主研发的空压机、供氢回氢组件等核心零部件进行系统集成,大大提升产品自主化和国产化程度,批量成本优势明显。

 

中通牌LCK5095XBWFCEV8燃料电池保温车参数如下:

 

 

该款车型配置的东风牌EQ1090TACFCEVJ9燃料电池载货汽车底盘也在同批目录中,底盘参数如下:

 

 

德燃动力与锋源氢能于2019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燃料电池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基于各自的优势资源及核心技术,共同开拓市场,研发高质量的燃料电池电堆及发动机系列产品。双方携手推进燃料电池产业市场化应用,助力推动浙江省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提升浙江省乃至长三角地区氢能产业竞争力,为中国燃料电池产业的国产化起到积极的引领及促进作用。

 

 

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锋源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行业资深专家牵头的创新驱动新能源公司,主营氢燃料电池电堆产品,拥有近万平米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燃料电池量产基地。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8001等全球质量体系认证,及欧盟CE产品认证等,拥有燃料电池电堆等核心技术的多项专利。在燃料电池电堆及核心材料等“全部件领域”具备“全自主制造知识产权”和“全面成本可控”,已实现电堆80%材料自主化,在燃料电池电堆及核心材料领域具有较大优势,在能源动力科技领域助力国家弯道超车。

 

 

嘉兴德燃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德燃动力是一家成立于2017年的由国家高端人才领军的公司,其核心骨干是国内最早从事燃料电池发动机开发与示范运营的团队成员,公司以核心技术与部件为支撑,产业布局涉及系统产品、核心部件、工程服务三大板块,拥有先进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关键零部件生产基地、试验与试制中心。已通过ISO9001、IATF16949等全球质量体系认证,具有多项燃料电池相关发明专利,已发布多款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发动机与核心部件产品,技术指标国内领先并填补国内多项空白,实现进口替代,在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核心部件领域具有较大优势,将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助推行业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