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您现在的位置:

玉柴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下线

作者:
来源:
玉柴集团
日期:
2020/01/15
浏览量

1月12日,玉柴集团消息:广西玉柴迎来重要里程碑。随着最新一台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YCK11N缓缓驶出生产线,玉柴总第900万台暨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顺利下线。玉柴用魄力与担当,以中国首家柴油发动机总产销量突破900万台的傲人佳绩跃上行业之巅,成为中国柴油发动机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更是中国动力产业迅猛发展最强有力的引领者与推动者。

 

 

在玉柴全新建成的国六生产车间,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等玉柴领导与嘉宾共同启动推杆,迎接玉柴第900万台及第3万台国六发动机的诞生。主机厂、经销商、大客户代表100多人以及中国汽车报、凤凰卫视、中国日报、中国交通报、中国工业报、机电商报、商用汽车新闻、中国客车信息网、卡车之家、方得网、广西日报等30多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自1951年建厂以来,玉柴始终将自身命运与我国工业发展紧密相连,坚持做中国绿色动力的表率,不断创新变革寻求突破,从西南边陲的一个农机具小厂,逐渐迈向世界一流企业行列的高端发动机制造企业,发动机产品从单一系列逐步实现低速、中速、高速,轻型、中型、重型、大型全覆盖,新能源产品则推出了燃料电池、电驱动桥、混合动力、增程器等,广泛应用于卡车、客车、乘用车、工程机械、农用机械、船舶、发电等领域,是中国发动机型谱最完整、功率范围覆盖最广,且兼具新能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实力的动力系统方案供应商。

 

玉柴一直致力于以技术创新引领,为公众提供高性价比高效绿色产品。近年来,玉柴潜心开发,突破了电子控制器(ECU)、50%热效率、超160万公里B10寿命等内燃机关键技术,拥有行业唯一的高效节能环保内燃机国家工程实验室,领先行业推出我国满足从国一到国六排放法规的首台发动机,并在2019年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排名中位列第五,高居行业榜首。

 

 

以硬核品质和捷诚服务为支撑,玉柴产品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客户的欢迎,企业品牌力与影响力不断扩大,产销量逐年累增,在中重型工程卡车动力、6米以上传统客车动力、混合动力客车动力、客车燃气动力、船电动力、收割机动力、80马力以上拖拉机动力等细分市场,均稳居行业第一。今天,玉柴刷新我国内燃机行业累计产销量历史最高纪录,第900万台发动机成功下线,进一步增强了玉柴继续引领我国内燃机工业发展的决心与信心。

 

玉柴YCK11N作为这一里程碑式产品,集成世界一流的发动机技术,凭借省气经济、动力强劲、高效可靠等突出优势,成为行业最受欢迎的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之一。自2019年9月国六产品导入市场以来,玉柴国六发动机市场表现异常火爆,与东风系统、福田汽车、大运汽车、陕汽商用车、一汽解放青岛、江淮汽车等主流汽车集团实现全面配套,产品销量节节攀升,销量位居行业前列,提前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引领行业加速迈进国六时代。特别是玉柴YCK13N、YCK11N国六高端重型燃气发动机,YCK13N最大功率达500马力,YCK11N最大达400马力,更是以优异的气耗和品质,迅速成为行业新宠,产品口碑好于竞品,在市场处于供不应求状态。2020年新年首月,玉柴国六发动机市场热度持续升温,产品实现产销两旺开门红。

 

为打造世界一流品质的国六产品,玉柴国六生产线于2019年12月26日全面建成投用,总投资达30亿元,应用全球最先进的5G技术,集合了国际顶尖的智能化设备和产线运营模式,整体装备能力处于世界先进水平,是我国具有示范意义的信息化、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智慧工厂。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