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恒大与全球汽车技术巨头强强联合打造中国高端

您现在的位置:

恒大与全球汽车技术巨头强强联合打造中国高端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9/27
浏览量

9月25日,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与全球顶尖的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在深圳恒大总部举行研发设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步研发15款新车型,覆盖顶级型、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经典型等全系列产品。

 

 

恒大与德国FEV、德国EDAG、德国IAV、奥地利AVL、加拿大MAGNA签订研发设计战略合作。本次签约的五大巨头均为全球汽车工程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在底盘、白车身、动力总成、电子电器、整车集成、车身内外饰等汽车整车研发全流程,均拥有世界最顶尖工程技术。

 

其中,FEV有41年历史,在45个国家拥有6500人的研发团队;MAGNA STEYR有120年历史,在28个国家拥有13000人的研发团队;EDAG有50年历史,在18个国家拥有8600人的研发团队;IAV有36年历史,在12个国家拥有8100人的研发团队;AVL有71年历史,在34个国家拥有10400人的研发团队。过去数十年里,它们已为法拉利、保时捷、宝马、奔驰、奥迪、丰田、福特等全球知名车企研发设计了无数款经典车型。

 

自恒大跨界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首先布局技术全球化。在核心技术领域,恒大与世界顶级超跑科尼赛克合作,拥有了世界顶级豪车的研发制造核心技术;收购荷兰e-Traction和英国Protean,拥有了代表动力总成未来发展方向的世界最先进轮毂电机技术;与德国hofer合作,拥有了世界最先进的三合一动力总成核心技术;与德国BENTELER和FEV集团强强联手,获得世界顶级新能源汽车3.0底盘架构知识产权。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