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天齐锂业与瑞典电池供应商Northvolt签订长期供货协议

您现在的位置:

天齐锂业与瑞典电池供应商Northvolt签订长期供货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9/27
浏览量

9月25日,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qiLithium Kwinana Pty Ltd(以下简称“TLK”)与Northvolt ETT AB(以下简称“Northvolt”)签订了长期供货协议,根据协议约定,TLK向Northvolt销售氢氧化锂,销售单价由双方协商确定;销售数量包括基础数量和额外数量,额外数量将由买方根据自身需求发出通知后与卖方协商确定,金额以最终实际结算为准。其中,平均单一年度氢氧化锂产品基础销售数量约为TLK位于澳洲奎纳纳地区的氢氧化锂建设项目达产后年产能的6%-10%。协议有效期为2020年至2025年。

 

 

Northvolt成立于2016年,是瑞典一家电池供应商,旨在促进全欧洲向脱碳转型,致力于以最少的碳排放和最高的循环利用为全世界提供环保型锂离子电池,并已在上述领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公告显示,天齐锂业全资子公司TLK的氢氧化锂工厂将供应协议中提及的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根据目前TLK氢氧化锂项目工作进度,公司有信心履行完成协议全部规定条款。该《长期供货协议》约定的单一年度氢氧化锂产品销售数量不低于TLK氢氧化锂项目达产后年产能的6%-10%,进一步表明公司与行业主要国际客户签订长期合同的目标已经按计划展开。

 

天齐锂业表示,TLK与Northvolt签订《长期供货协议》,将根据协议履行情况在2020-2025年确认收入,对公司上述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