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桑德汽车与长安汽车战略签约 共创汽车销售新模式

您现在的位置:

桑德汽车与长安汽车战略签约 共创汽车销售新模式

作者:
来源:
桑德新能源
日期:
2019/09/03
浏览量

8月30日,湖南桑德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长安汽车中会场内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车辆销售、车辆回收、金融延保产品及售后服务等相关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开创互联网时代汽车销售与服务的新模式。

 

 

长安汽车大客户业务部总经理孙长松表示,桑德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生态型环境与新能源综合服务商,一直以来为长安汽车提供先进的三电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产品,其专业的技术实力与品质服务有目共睹。未来,我们期待与桑德汽车携手,依托桑德集团在新能源全产业链内的布局,深耕新能源汽车运营市场,打通汽车金融、整车回购、残值利用、电池回收等产业链环节,共同促进业务增长,达成更多战略合作。

 

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表示,长安拥有丰富的整车设计制造经验,桑德集团拥有从“三电系统研发生产”到“退役电池回收处理”的闭环产业链优势,此次合作将秉承“优势互补、讲求诚信、关注长远、共谋发展”的合作原则,双方优势互补,融合共赢,共同在新能源市场大展宏图!

 

桑德汽车总经理邹品纯表示,长安汽车一直以来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本次战略合作将开启“桑德优车”平台这一全新商业模式,不仅为双方的运营体系相互赋能,更实现了在销售管理、售后维保、增值服务、在线金融保险等领域的协同共享,必将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营销模式的创新升级,建立汽车营销新生态。

 

桑德优车是桑德汽车旗下的新能源汽车新零售平台,以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直购门店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三四线城市展开业务,截止到目前,桑德优车线下加盟门店已超200+,渠道下沉持续布局中。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