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宁德时代携手哈啰出行、蚂蚁金服推出两轮换电业务

您现在的位置:

宁德时代携手哈啰出行、蚂蚁金服推出两轮换电业务

作者:
来源:
宁德时代
日期:
2019/06/13
浏览量

6月12日,全球领先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宁德时代与专业移动出行平台哈啰出行及普惠金融服务平台蚂蚁金服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首期共同出资10亿人民币成立合资公司,推出定位两轮电动车基础能源网络的换电业务。三方将整合在产业纵深上、线下运营及线上通路的优势资源与能力,全面构筑两轮出行生态体系,为广大两轮电动车用户提供绿色、智能、安全的换电服务。

 

 

在此次推出革命性的两轮出行换电方案中,宁德时代将凭借全球领先的锂电技术为两轮基础能源网络提供一流的电动化解决方案,哈啰出行将开放已有换电能力,投入自身已构建的渗透式线下城市网络与高效运营能力,蚂蚁金服则为换电事业赋予包括平台入口、用户流量以及商业系统等全方面支持,三方共创智慧出行新模式。

 

这一组合体系由智能锂电池、智能换电柜及后台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组成,可应用于日常生活通勤、城市商业物流、大学校园出行、旅游景区交通等多个场景。

 

在两轮车步入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发展的全新时代之际,宁德时代深刻理解市场需求,为两轮出行量身定制专用动力电池,并将根据出行数据的积累和分析不断迭代升级,提供更加优质的两轮电池产品。

 

这款宁德时代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将拥有独立的品牌名称,它具有能与四轮车相媲美的使用寿命,重量仅为传统铅酸电池的四分之一,以更年轻、更安全、更环保的形象来重新定义两轮车电池。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