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什马出行与东风雷诺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新能源出行市场

您现在的位置:

什马出行与东风雷诺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新能源出行市场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5/31
浏览量

5月29日,电动交通工具产业互联网平台什马出行与东风雷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东风雷诺主打爆款车型“Renault City K-ZE”为合作首款车型,进一步加强市场与品牌的多维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创新业务机制,共同拓展新能源汽车在3-6线流通领域的商业机会,探索新能源汽车下沉市场的新零售模式。

 

 

据了解,什马出行曾先后与北汽、江淮、欧拉、江铃、猎豹、奇瑞等10余家新能源汽车产销TOP车企达成合作。在高速车源供给上,已拥有16款主销主流车型、2款定制车型。此次与东风雷诺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优化什马出行的优势车源矩阵,增强平台适销车型多样化的同时,也将为东风雷诺品牌提供更为广阔的3-6线市场销售机遇。

 

目前什马出行已覆盖全国28个省份、201个城市,乡镇联合网点1000+,县地级标准门店300+,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超过20000台,2019年还将规模化发展。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新零售”模式的代表,什马出行能够为东风雷诺提供精准的用户画像、流量数据、高效的销售通路以及消费者用车全周期服务。

 

对于东风雷诺而言,携手什马出行拓展销售终端,是其积极布局新能源市场、稳步迈向“2022愿景”的重要一环。Renault City K-ZE将作为双方合作的首款车型,依托双方优势资源,在上市后迎接更为广阔的销售机遇。

 

雷诺集团中国区市场销售副总裁Guillaume SICARD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雷诺是欧洲市场纯电动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是欧洲最早开始大规模研发电动车的汽车企业,拥有欧洲电动车市场五分之一以上的份额和三分之一的保有量,在欧洲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根据“驾驭未来”的中期发展规划,雷诺集团计划于2022年之前在全球推出8款纯电动车型,而针对中国市场,则计划推出3款电动车型。首款为中国市场研发的纯电动SUV——Renault City K-ZE已于上海车展惊艳亮相,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