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天际汽车与辉能科技面向车载固态锂电池达成战略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天际汽车与辉能科技面向车载固态锂电池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4/23
浏览量

日前,天际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面向车载固态锂电池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根据合作内容,辉能科技将向天际汽车授权固态锂陶瓷电池电芯技术,并提供天际汽车优先升级更高能量密度电芯技术的权利。双方将共同参与产线的规划与建设,结合辉能科技的高度成熟的固态电池量产技术及天际汽车雄厚的造车实力,共同扩大固态电池生产规模。根据规划,双方今后将在电芯开发,整车集成,电池组件批量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1555898993875000184.jpg

 

天际汽车是致力创新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辉能科技深耕固态氧化物路线多年,是固态电池技术的先行者,双方在技术与市场方面能够实现互补。通过此次合作,天际汽车将获得辉能固态电池电芯技术授权,并获得优先升级更高能量密度电芯技术的权益。在产能建设方面,天际汽车和辉能科技还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就产线建设、生产规划、技术进程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天际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博士表示,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将迈向下一阶段合作进程。根据规划,双方今后将在电芯、整车集成、电池组件批量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希望在电动汽车行业内率先实现固态电池产业化应用,使天际的产品、乃至整个行业尽早受惠于固态电池技术的提升。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