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恒大入主NEVS,正式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角逐

您现在的位置:

恒大入主NEVS,正式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角逐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1/16
浏览量

  1月15日,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HK.0708)发布公告:以9.3亿美元成功并购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NEVS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这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NEVS。

 

 

  恒大健康表示,通过收购拥有领先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及生产能力的企业,能增加公司实力,在高速成长的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中获得强大竞争力,迅速占领市场份额,实现业务多元化。

 

  NEVS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可持续的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的领军者。NEVS已具备量产和交付能力,目前已研发两款达到量产条件的纯电动汽车车型,首款量产车型在2018年已实现批量交付。从今年起NEVS还将在全球陆续推出涵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级别的全系列多品牌产品,满足多层次的市场需求。而且NEVS已获得发改委和工信部核准的新能源汽车整车资质,是目前国内仅有的10家具备该资质的企业之一。

 

  有了先进的研发平台、完整生产线、技术研发团队以及销售和售后服务的成熟强大的体系,恒大竞逐新能源车蓝海的关键拼图也已然具备——其已完成量产车型的研发,达到量产条件的工厂等也一应俱全。

 

  业内人士认为,凭借恒大拥有的广汇强大经销网络以及浓郁萨博基因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将打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形成研发、生产、销售完美的闭环。加上NEVS早前已与国家电网、滴滴、微软等国内外公司携手,在共享汽车、电动车租赁、充电运维网络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恒大未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有了更多的可能性与市场空间。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全球首款“氢燃料增程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搭载捷氢科技最新产品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