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特斯拉在香港建设大型充电站,拥有50个充电桩

您现在的位置:

特斯拉在香港建设大型充电站,拥有50个充电桩

作者:
来源:
网络
日期:
2018/10/16
浏览量
  香港《南华早报》消息:特斯拉在香港建设了一个拥有50个充电桩的大型充电站,这是亚洲同类充电站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尽管特斯拉在香港没有任何减税政策,导致竞争力不足,但仍希望通过建设充电桩来举扩大销售。
  特斯拉宣布,将在九龙湾富通中心(FT Life Tower)开设新的充电站,该充电站由特斯拉将与当地物业合作建设。这栋两层楼的停车场总面积4564平方米,共计122个停车位,现在有50个特斯拉墙面充电桩被安装在了停车位上,每个充电桩功率为每小时7千瓦。
 
 
  该停车场车辆每小时的停车费为28港币(约合25元人民币),电动汽车不另外收费。今年7月份,特斯拉的第一个超级充电站在半山区启用,它可以在75分钟内为特斯拉充满电。目前,特斯拉在香港的21个超级充电站中,共有92个超级充电桩,以及超400个共享充电桩。
  这种与私人开发商之间的合作可能会提振特斯拉电动汽车的销量。数据显示,自去年4月份香港政府大幅削减了针对私人使用的电动汽车的税收减免优惠之前,仅3月一个月就卖出了2939辆,而在政策调整后,低配版Model S在香港的售价就从之前的不到7.5万美元上涨到13万美元,至今特斯拉只在香港卖出40辆汽车。
  特斯拉高管称,无论香港政府如何改变电动汽车激励措施,特斯拉都将持续扩大在香港的充电基础设施。“公司将继续在香港增加充电站,寻求与私人开发商建立更多合作关系,并计划明年开设更多新的充电站。”特斯拉一位发言人表示。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