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宁德时代与长城汽车签署十年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您现在的位置:

宁德时代与长城汽车签署十年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宁德时代
日期:
2021/06/03
浏览量

2021年6月2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保定哈弗技术中心正式签署十年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宁德时代和长城汽车将利用双方自身优势,基于深度合作关系,提升供需两端联动水平、打造高效协同竞争优势,推动新能源汽车科技进步,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签约前,双方进行会谈,就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取得了深度共识。

 

 

早在2016年,宁德时代和长城汽车已开始车型的合作开发,此后双方在哈弗、WEY、欧拉等多个品牌展开了全方位的技术研发和供货合作。此次长期战略合作是在双方多年合作关系基础上的深化和升级。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池研发制造公司,宁德时代致力于以先进电池和风光水等可再生能源的高效电力系统,替代传统化石能源为主的固定式和移动式能源系统,并以电动化+智能化为核心,实现市场应用的集成创新。

 

作为全球知名的SUV和皮卡制造企业,长城汽车正加速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在新能源领域,长城汽车依托“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同步开展EV、HEV、PHEV三种技术架构的车型开发以及氢能源车型的布局。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发展,电动化、智能化已成为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构建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李强在北京调研时要求:以自动驾驶技术迭代升级助力汽车产业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
2024年2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同驭汽车与国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绘汽车线控底盘技术国产化蓝图
创新突破年 我们一起拼丨新年开新局 检测工程事业部击响“胜战鼓”
汽车电动化的方向没有错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