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2019中国(江苏)新能源汽车大赛圆满收官 长安新能源再创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

2019中国(江苏)新能源汽车大赛圆满收官 长安新能源再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12/17
浏览量

2019中国(江苏)新能源汽车大赛收官之战已于12月22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圆满完成,通过此次竞赛,可对量产新能源汽车在使用中的安全性、稳定性进行检测和检验。科学应用、安全督查是举办本次新能源汽车赛事的宗旨和目的,而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长安新能源E-Pro与逸动EV不负众望,凭借出色的性能与车手稳定的发挥勇夺全场总积分第一,荣获纯电动组操控性能冠军、测评赛冠军、计时赛冠军,SUV组操控性能冠军。

 

 

本届赛事不仅包含体现汽车运动速度与激情的比赛项目,同时还增加了大量结合消费群体日常生活使用场景、体现用户真实使用情况下车辆性能水平的比赛项目,包含性能测评赛与计时赛。

 

 

长安新能源E-Pro定位新E代颜控纯电SUV,是一款外在颜型出彩,内在智趣出众的全新纯电车型,于今年12月10日在北京豪霆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69万-12.69万,而E-Pro采用行业领先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和“三合一电驱”,让NEDC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401km,同电量下里程提升15km。另外,E-Pro还支持快充功能,其搭载 6.6KW充电机,30%-80%SOC充电仅30分钟,闲谈之间,电量满满,100公里充电时间仅为14.7min,告别里程焦虑。就算是0-100%慢充,一个晚上便可以充满,省心省力,这样的车对于普通用户又或者是专职司机来说,无疑是首选。

 

 

而逸动EV作为长安新能源的明星车型,之所以能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其自身实力息息相关。今年6月,第六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长安新能源逸动EV斩获13项大奖,并成功蝉联续航王;7月,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全体会议隆重开幕,逸动EV成为官方VIP指定用车;8月,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逸动EV成为5G自动驾驶最佳展示平台;10月,CEVC西安,逸动EV一举包揽三项单项冠军,以及经济性能最佳车型;11月,逸动EV在CEVC收官之战中,斩获“最省电”奖、年度经济性能最佳车型奖;同样是11月,2019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及国际新能源汽车评价大会,逸动EV荣获全场经济性能最佳车型、政府推荐车型、运营车辆推荐车型等荣誉称号。

 

 

自2001年进入新能源领域以来,长安新能源完整经历了基础原理研究、产业化开发和市场化推广三个阶段,拥有一支由兵装集团科技带头人、特聘专家等高级人才组成的新能源汽车专业研发团队,建立了完整的研发体系,掌握核心技术,E-Pro与逸动EV正是基于以上仔细打磨后推向市场的成熟产品。

 

 

品质鉴证实力,实力当仁不让。本次赛事虽已告一段落,但长安新能源将始终一往无前践行“高品质新能源汽车提供者”品牌承诺,立志成为国内一流的“新一代电动汽车专家”,以用户为本,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经济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