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汽车下乡,品质为先 长安新能源超值福利享不停

您现在的位置:

汽车下乡,品质为先 长安新能源超值福利享不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12/15
浏览量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市场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不过,在广大农村地区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仍然比较低。为此,7月底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共同发布《关于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通知》,长安新能源作为行业头部企业也积极参与汽车下乡,推进引导农村居民出行方式升级。

 

 

作为高质量新能源汽车提供者,长安新能源通过多种钜惠政策加入到“汽车下乡”的队伍中,不仅旗下主力车型悉数登场,各项综合补贴力度也相当惊人,为农村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绿色智能出行体验。

 

汽车下乡 品质和服务是关键

 

在很多人看来,汽车下乡就意味着高性价比,在产品和质量方面不是重点,而长安新能源却把产品和服务作为汽车下乡的重点。只有推出符合农村用户需求的产品,解决他们出行中的痛点,才能真实实现汽车下乡惠民,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打造“科技时尚、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的高质量新能源汽车,长安新能源深入推进“香格里拉”计划,通过实施四大创新举措助力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和市场化进程。在技术创新方面,掌握整车集成、“大三电”核心技术384项,解决纯电出行痛点;在产品创新方面,产品布局不断完善,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在服务创新方面,提供金融、备件等生态产品和全生命周期电池管家服务,免除后顾之忧;最后是商业模式创新,通过企业补贴、赠送充电桩、金融贴息等方式,为消费者带去最大的实惠。

 

最高优惠5.1万元 车型各具特色

 

在汽车下乡政策拉动下,长安新能源8月实现批售环比增长65.6%,零售环比增长161%。如此出色的成绩正是源于长安新能源优秀的产品和诚意的下乡政策,多款各具特色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最高5.1万元的优惠更是劲爆。

 

 

奔奔E-Star,其前身奔奔车型在农村地区已经拥有强大的群众基础,此次凭借301KM的NEDC续航,极富科技感的双联屏设计,以及三合一电驱系统给消费者带来越级的享受,下乡综合优惠1.4万元。欧尚尼欧2身材小巧,节能环保,每公里花费仅需6分钱。CS15 E-Pro是“颜控”用户的首选,可以充分感受时尚与科技的完美MIX,享电芯终身质保(10年30万公里),下乡综合优惠4.3万元。逸动EV460则是就家轿品质之选,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设计、460km实测续航和全方位的安全守护,下乡综合优惠2万元。此外,小型MPV欧尚A600EV,凯程EM80、长安跨越王X1 EV等车型也均有钜惠,可以满足农村地区多场景出行需求。

 

 

在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变革,既有机遇也充满挑战。长安新能源拿出旗下实力车型,制定力度空前的优惠政策满足农村消费者高品质绿色出行需求,是对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积极响应,也是在践行香格里拉计划的企业愿景,未来值得期待!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