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广州首批氢燃料公交投运 雄韬氢恒配套燃料电池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

广州首批氢燃料公交投运 雄韬氢恒配套燃料电池系统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0/05/20
浏览量

5月16日,由广州雄韬氢恒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配套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15台氢能源公交车完成交付。该批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由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政府与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联合采购,将投放于广州市黄埔区氢能源示范线路,是即将上线的广州市首批氢燃料公交车。

 

本次交付的车辆是开沃牌10.5米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核载90人。目前十五辆氢燃料公交车已全部调试完毕,并均完成了100公里的路试,路试状况良好。

 

 

2018年,黄埔区获批国家新能源综合利用示范区,并被列为广东省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运营示范区。黄埔区重点培育氢能产业,积极开展氢能产业化应用示范,着力建设国际一流氢能产业集聚区。黄埔区首批氢燃料公交车的上线,完善了区氢能产业布局的版图。作为本地企业的雄韬氢恒,也将持续攻关燃料电池核心技术,助力黄埔区氢能产业进一步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服务企业。雄韬集团公司拥有六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深圳、广州、越南、湖北武汉、湖北京山以及大同。

 

公司围绕能源领域深耕细作,以电池为核心,是国内知名的出口型蓄电池企业之一,横跨铅酸电池、锂电池与氢燃料电池三大类电池系统。雄韬集团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通讯、UPS、电动交通工具、光伏、风能、电力、电子及数码设备等产业领域。雄韬集团致力于为 UPS、通信、叉车、氢燃料、动力等多个行业提供阀控密封铅酸蓄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等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