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宝莹基金与武汉泰歌签署投资协议

您现在的位置:

宝莹基金与武汉泰歌签署投资协议

作者:
来源:
武汉泰歌
日期:
2019/08/23
浏览量

8月22日,武汉泰歌官微消息:宝莹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与武汉泰歌氢能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

 

 

宝莹基金总裁郭徽强调,2019年将是武汉泰歌非常重要的一年,氢燃料电池公交示范线实现多城市多线路开通、氢燃料电池物流车将真正有价值的批量运营、研发中心紧锣密鼓的推出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市场营销马不停蹄的拓展国内外市场,其他部门也高效协同配合完成公司战略目标。希望武汉泰歌继续发扬创业公司的文化精神,宝莹基金愿与武汉泰歌一同共创未来。

 

武汉泰歌CEO朱水兴表示,在武汉泰歌发展的关键时刻,宝莹基金的投资对于公司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公司全体员工与团队一定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不负股东所望,秉承公司发展理念,将公司打造成为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氢能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与绿色出行服务商。

 

 

武汉泰歌氢能汽车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同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三方共建。同济大学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集成技术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是非常宝贵的氢能产业战略性创新资源。

 

武汉泰歌以资本和产业为纽带,面向全球整合氢能汽车技术创新资源和优势产业资源,发挥同济大学国内外一流的燃料电池汽车系统集成与控制技术能力,对氢能动力整车系统集成产业化中的关键技术进行攻关研究,突破汽车氢能化、智能化、轻量化、互联网化的技术瓶颈,大力推进氢能汽车整车系统集成创新与产业化应用示范推广。

 

公司依托武汉资环工研院的开放性、全球化的战略性创新资源整合平台,整合欧美领先的核心资源,致力于氢能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研发,为整车提供氢能燃料电池发动机产品和系统集成控制服务。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