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我国首个钠盐电池项目正式量产

您现在的位置:

我国首个钠盐电池项目正式量产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4/19
浏览量

4月16日,在浙江省长兴县,浙江安力能源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标志着我国首个钠盐电池项目正式量产。浙江安力能源有限公司是由超威集团联合美国通用电力共同打造,全球仅有两家企业生产钠盐电池,国内仅有安力能源,该项目总投资1.05亿美元,计划总产能500MWh,一期50MWh产能已经建成投产。

 

图片展示

 

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指出今天的投产仪式,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希望安力能源团队要再接再厉,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超威国际化合作的样板。他表示浙江安力能源有限公司是超威集团新兴板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新兴板块产能和效益将开始释放,以新兴板块的崛起为支撑,将为长兴新能源产业加速聚焦、为绿色智造、效益长兴的提升发展,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钠盐电池相对于锂离子电池和铅酸电池具有更加安全可靠,循环寿命长,比能量高,环境友好等特性。被认为是一种适用于新能源并网、分布式发电及微电网的新型储能技术。未来第二代第三代钠盐电池,预计将应用于混合动力机车,为新一代高能效汽车、火车机车和矿用车辆、船舶等领域的大型混合动力或纯电动交通工具提供储能。

 

据了解,安力能源的钠盐电池即将大规模在电网储能,通讯基站,以及动力电源等领域投入使用。安力能源始终践行“倡导绿色能源,完美人类生活”的使命,以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更高能,更经济的储能方式,引领行业新秩序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