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北京华特时代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北京华特时代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日期:
2018/04/05
浏览量

  一、发展概况

  北京华特时代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特电动”EVENT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集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及部件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

  

pic_22

 

  公司整合多年的整车及部件专业设计能力,依托北京长城华冠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专业的生产及质量控制体系,为国内外众多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标准电池箱、可再充能量存储系统(RESS)、动力系统等高可靠性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华特电动团队,从产品设计到制造、销售,60%以上员工都具备硕士以上学位,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团队专业素质高,富有创新能力,乐于奉献并致力于全球环保及新能源事业。

  华特电动致力于新能源事业,立足全球环境保护,以“专业”的特质和极大的热情,携手国内外众多客户,共同开创“GreenLife”新时代。

  

pic_24

 

  二、生产经营

  标准电池箱生产与销售。标准电池箱的设计基于整车性能的考虑,其优点在于:

  结构和数量进行标准化设计,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组装,适用于不同的车型;具有高可靠性及耐久性;采用液态介质冷暖温控系统;对电池一致性进行调配,最大限度的发挥电池性能,提高寿命;满足安全碰撞法规的要求,具有高安全性;达到IP67的防水、防尘等级。

  RESS系统生产与销售。RESS系统基于整车性能设计,其主要功能包括:高压安全功能、高压电池管理功能、电池热管理功能。

  RESS系统定制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基于整车性能分析,为客户定制、开发满足国家法规、标准要求的RESS系统,提供从设计、生产安装到调试的一站式服务。

  

pic_32

 

  2015年公司顺利通过全球权威体系认证机构DNV GL公司的认证,并获得了ISO/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公司生产的RESS系统已成功批量应用于北京长城华冠纯电动超级跑车前途K50、东风客车公司、一汽专用汽车、潍柴股份等。公司目前正在研发适用于-35℃的高寒版产品,适用于极寒地区的乘用车、专用车等。

  三、产能建设

  公司北京厂区位于北京顺义区仁和镇时骏北街3号院4栋,建筑面积逾5000平方米, 具有年产1万个标准电池箱的批量生产能力。苏州生产基地,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计划建3条自动化生产线,日产4320箱,年产能约156万箱,其中首条自动生产线于2017年底投产,产能约4.1GWh。

  1)现代化无尘车间

  恒温——保证生产线产品测试的精准;

  恒湿——保护生产线的绝缘等级和生产安全;

  防尘防静电——保证BMS等电子元器件组装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

  2)自动化生产线

  保证生产线RESS系统组装的高效率、高质量。

  3)实验室

  搭建有整车RESS系统模拟实验台架、原材料、半成品、成品检测系统,为产品开发和量产提供完备的验证平台。

  四、主要产品

  

2017企业动态-005-04

 

  

 

  

pic_30

 

  五、发展规划

  华特电动致力于新能源事业,扎根于电动汽车动力系统,为国内外众多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标准电池箱、可再充能量存储系统(RESS)、动力系统等高可靠性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

  公司在3年多时间内,通过产品、服务的持续改进及业务的不断拓展,成为业内知名电动汽车动力系统专家,领跑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行业。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