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泰歌氢能 预计年底产能将扩充至200台/年,到2020年产值超过30亿

您现在的位置:

泰歌氢能 预计年底产能将扩充至200台/年,到2020年产值超过30亿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8/11/21
浏览量

  一、单位概况

  武汉泰歌氢能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致力成为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氢能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绿色出行服务商。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近32件,其中发明专利18余件,涵盖了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关键材料、关键部件、系统等各个层面。始终致力于燃料电池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

  二、经营情况

  泰歌氢能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主营业务包括燃料电池模块、燃料电池系统、控制策略及软件开发、电推系统零部件匹配、测试平台以及相关的技术开发服务,并逐渐开拓了工程应用总包服务,为客户提供燃料电池以及氢能方面的各种解决方案。

  三、产能建设

  2017年,泰歌氢能已拥有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及关键零部件以及氢源技术的工程技术以及测试平台,可满足100台/年的燃料电池电堆和系统集成试制和工程技术验证,建立启用面向社会的燃料电池产业化平台。预计2019年底产能将扩充至1000台/年。

  四、技术进展及研发能力建设

  泰歌氢能拥有高层次的研发团队,团队总人数45人,其中博士学历人员占4.5%%、硕士学历人员占49%,本科学历以上人员占科研团队人员的90%以上,大大提高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1、技术进展

  泰歌氢能开发的T40-FC11111型车用燃料电池电堆模块,采用高稳定性、高性能的“系统集成技术”和高可靠性的“动态模拟设计”,目前该产品已经成功应用于我国的燃料电池汽车,包括取得工信部公告目录的燃料电池公交车NJL6859FCEV。

  2、研发能力

  泰歌氢能已建立起规范化的、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燃料电池及氢源技术研究、开发试验基地,能够适应开展技术创新研究的要求,不断提升燃料电池及氢能源技术的研发及中试和工程化验证的技术体系。

  五、主要新产品

  主要新产品为:燃料电池系统(T40-FC11111)

  1、泰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

  2、“泰歌号”氢燃料电池公交车

  六、发展目标与规划

  未来,泰歌氢能仍将坚持燃料电池系统、模块及电堆技术的研发。

  1、加大力度进行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及模块化高集成发动机系统的开发,实现燃料电池电堆与辅助系统的机械与能量高度集成的模块化设计,提升系统功率密度。

  2、推进电推系统的产业化,在专用车(物流车等)及公交大客领域进行应用检验。在保证技术先进性的同时,泰歌氢能也将逐步扩大行业的领先优势,持续扩充产能,预计2018年底产能将扩充至200台/年,到2020年产值超过30亿。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