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佛山南海购置新能源汽车符合补贴标准最高可享1.5万元补贴

您现在的位置:

佛山南海购置新能源汽车符合补贴标准最高可享1.5万元补贴

作者:
来源:
羊城晚报
日期:
2022/05/31
浏览量

2022年5月27日,从佛山市南海区经促局获悉,佛山市南海区将派发5000万元新能源汽车消费补贴,进一步促消费、稳经济,发挥消费对南海经济的带动作用。据悉,符合补贴标准的对象,购置南海新能源汽车最高可享1.5万元补贴,同时可叠加广东省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或新能源汽车购置奖励,累计最高可补2.3万元/辆。申领平台页面预计6月正式上线,近期有购置新能源汽车计划的市民请密切关注。

 

补贴对象

 

在符合条件的汽车经销企业处选购南海汽车企业出产的新能源汽车并在佛山市上牌的南海个人消费者,所购车辆须登记注册在本人名下。

1.购买新车时间:2022年6月1日—2022年12月31日(以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时间为准)。

2.企业范围:汽车经销企业指企业注册登记地址在佛山市南海区辖区范围内的企业,南海汽车企业指注册登记地址在南海辖区范围内的整车生产企业。

3.南海个人消费者:拥有南海区户籍或居住证的个人。

4.车辆登记注册:消费者需在佛山市完成新购车辆的注册登记,即俗称的“车辆上牌”,新登记车牌为渐变绿牌或黄绿双拼牌。

 

补贴标准

 

根据个人消费者购买单辆汽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三档补贴。

第一档:购车发票金额在20万元(含)以下,补贴5000元(含4000元购车补贴+1000元餐饮零售消费券);

第二档:购车发票金额在20万元(不含)-30万元(含),补贴10000元(含8000元购车补贴+2000元餐饮零售消费券);

第三档:购车发票金额在30万元(不含)以上,补贴15000元(含1.2万元购车补贴+3000元餐饮零售消费券)。

 

申领使用

 

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其中购车补贴以现金方式返还至消费者银行卡,餐饮零售消费券发放至卡包使用。

下载云闪付APP,进行实名认证后进入南海购车消费补贴申领平台。个人消费者进行申领报名,拍照上传新购车辆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身份证件、户口簿或居住证、刷卡POS小票或其他支付记录。

已成功报名的个人消费者在完成车辆注册登记后,补充提交上传新购车辆的机动车行驶证书和车辆号牌类型信息。报资料全部上传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材料提交成功,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放补贴。餐饮零售消费券有效期自领取后30个自然日内到报名参加活动的南海区餐饮零售商户核销,逾期收回。

 

补充说明

 

个人消费者应在新购车辆注册登记后完成申报,补贴总额内按个人消费者申报先后顺序发放补贴,先到先得,发完即止。如补贴资金使用完毕,南海区经济促进局将发布公告截止活动。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打造国家级标杆,智能汽车运行安全检验中心启航
全球首款“氢燃料增程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搭载捷氢科技最新产品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