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嘉化能源牵手国投聚力,展开多维氢能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嘉化能源牵手国投聚力,展开多维氢能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9/04/15
浏览量

  

 

  4月11日,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国投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国投聚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能源化工和金融投资等领域的优势,依托嘉化能源的氢气供应优势,完成以液氢工厂为核心的制氢、储氢、运氢、加氢站的区域基础设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借助国投聚力政府背景资源,依托长三角地区的区位优势,为该区域公交车、物流车等车辆提供氢燃料电池整车领域的解决方案,并加快当地加向其他省市复制拓展。

 

  双方计划在页岩气精细化分离和深加工业务进行合作,拓展多元化制氢的路径,为其氢能源产业链业务发展提供丰富的能源支持。同时双方在嘉化能源原有产业链基础上探索上下游延伸的布局,为嘉化能源未来布局高附加值材料打下良好基础。

 

  双方共同成立的产业基金将投资优质能源化工项目,包括储氢、加氢站在内的基础设施和燃料电池整车等项目将是重要投向。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打造国家级标杆,智能汽车运行安全检验中心启航
全球首款“氢燃料增程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搭载捷氢科技最新产品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