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专题】佛山市顺德区创格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佛山市顺德区创格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日期:
2018/03/26
浏览量

  一、发展概况

  佛山市顺德区创格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薄膜电容器制造企业,产品产销量历年来在广东省一直居于同行前列。公司自建30000平方米高标准厂房,现有员工4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50多人,拥有企业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拥有电容器领域4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27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

  

wKiAiVUttmna8J2vAAFlp3hHgCI465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顺德区优质企业成长工程重点扶持企业(龙腾企业),公司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先后通过了CQC、UL、VDE、TUV、CB等产品认证,“能源设备用电力电容器”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15个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公司拥有完善的市场网络和较强的市场管理能力,生产规模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金属化膜电容器行业居领先地位。公司注重技术创新,研发费用投入逐年增长,每年研发投入至少占销售收入的4%以上,在自主研发的同时积极同国内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先后与华中科技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wKiAiVVFuKSUBFB4AACYcOb2T54281

 

  公司产品一部(家电IH类)主要产品有MKP-X2、MKPH系列家用电磁炉专用电容器。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在家用IH行业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

  公司产品二部 (商用、工业类) 主要产品有DC-link电容器、IGBT吸收保护电容器、MKPH高压谐振、耦合电容器以及输入输出滤波电容器。广泛应用于商用电磁炉、感应加热设备、UPS、小功率逆变器、高频开关电源、焊机电源、电镀电源、大功率变频器、电动车,并在风能/太阳能发电、变流/变频设备等其他新能源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公司产品三部(消费电子类)主要产品有CBB61、CBB60系列交流电动机电容,以及安规电容、分频电容、点火滤波电容、滤波器等系列。在抽油烟机、微波炉、洗衣机、办公设备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创格电子-02

 

  二、产品介绍

  MKP-LL

  

未标题-1

 

  MKP-LB

  

未标题-2

 

  MKP-LB

  

未标题-3

 

  MKP-LB

  

未标题-1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新能源汽车迎“里程碑”时刻
广汽集团获得氢罐阀门保护支架及燃料电池汽车专利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2024年将会有110多款新能源汽车上市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