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爱驰汽车携手评驾科技 将在汽车智能网联等领域展开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爱驰汽车携手评驾科技 将在汽车智能网联等领域展开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7/17
浏览量

  

 

  7月15日,爱驰汽车与国内领先的汽车及保险行业大数据运营商评驾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汽车智能网联及用户行为大数据应用、汽车保险与营销服务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特别将基于用户行为数据的分析和运营,在汽车保险渠道、产品及服务与用户价值挖掘等多方面共同进行创新研究。

  在签约仪式上,两家合作企业还进行了高层互聘。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爱驰汽车联席总裁徐骏将任评驾科技的战略顾问,而评驾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李献坤则受聘为爱驰汽车的战略顾问。彰显了双方真诚合作的深度,也显示出爱驰汽车以大数据技术发力布局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决心。

  评驾科技是一家拥有领先算法的汽车及保险行业大数据运营商,以精确的算法、领先的模型、具有时效性的运营方案为与整个汽车相关产业链提供服务,是目前国内驾驶行为数据领域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数据模型经多家保险公司验证、与驾驶行为风险匹配的公司,可基于此提供车辆联网、联网汽车数据运营、国内及国际互联网汽车生态、手机互联、TSP平台集成与运营服务、内容服务集成与运营、智能分析等一系列开发和应用服务。

  关于爱驰汽车

  公司注册成立时间为2017年2月,于2018年2月正式更名为爱驰汽车,全称叫"爱驰汽车有限公司"。爱驰汽车制造基地在江西上饶,公司总部、销售公司设在上海长阳创谷,技术中心设在上海嘉定,在德国设有全资子公司爱驰恭博汽车有限公司,在美国的前瞻技术分部已落地。

  基于超前的造车理念、深厚的造车经验以及强劲的内在驱动力,爱驰汽车有清晰且坚定的发展目标和企业战略,那就是依托电驱动和人工智能两大核心技术,打造一套智能纯电出行生态系统,在能源运营、出行服务、汽车零售三大领域重塑汽车产业价值链,通过提供优质产品、温暖待人、传承创新和以爱驰速度为标识的强大执行力,成为智能电动时代最具造车功力的破局者。

  在能源运营领域,爱驰汽车有着全面、充分的思考和规划,未来将为个人及运营用户提供全场景、无缝的充电解决方案。

  在汽车零售领域,爱驰汽车的理念规划是销服分离、线上线下结合、多品牌经营和存量资源盘活,整合社会资源创造更优解决方案。

  在出行服务领域,爱驰汽车的规划是“盘活和利用社会现存资源”,在实践上,爱驰汽车已与万帮新能源、上海交运集团、摩拜、上海服务业联合会等相关企业进行合作,展开全面出行服务布局。

  在电驱动技术规划上,爱驰汽车的AIPT动力总成系列具有集成化、平台化、轻量化、高性能、低成本、低噪声特征。

  在智能技术规划上,爱驰汽车的AIAD人工智能技术覆盖高阶储备和降维应用,具备专用平台,具有拓展新强、开发成本低、技术风险小特征。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