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比亚迪与佛吉亚深圳成立合资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

比亚迪与佛吉亚深圳成立合资公司

作者:
来源:
比亚迪
日期:
2018/07/06
浏览量

  月5日,比亚迪与佛吉亚合资公司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合资公司将发挥双方的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提升座椅业务的竞争力。同时,剥离座椅业务意味着比亚迪可以更加聚焦核心业务,更好地实现高速发展。

  

  双方领导为合资公司揭牌

 

  据悉,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亿元,比亚迪持股30%,佛吉亚持股70%。合资公司主营业务为开发、生产、装配、销售和交付涵盖汽车整椅、座椅骨架、座椅发泡、座椅面套在内的汽车座椅产品及产品开发服务等。合资公司将发挥双方的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2022年座椅产量预计将达到70万套以上,有望实现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合资公司位于比亚迪坪山总部,在长沙、西安设有分公司,将继续租用比亚迪现有厂房。

 

  作为新能源领军企业,比亚迪连续三年位居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首。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指出:“座椅业务的剥离是比亚迪汽车市场化的重要举措,比亚迪将进一步聚焦整车生产,管控成本,提升效益与品牌,巩固行业领先地位。”

  

  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致辞

 

  佛吉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科技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技术,在汽车座椅领域位列全球前三。通过与比亚迪的合作,佛吉亚将切入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分享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庞大发展机遇。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Patrick Koller表示:“佛吉亚高度重视与比亚迪的合作,与电动汽车市场领军企业比亚迪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佛吉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Patrick Koller致辞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