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合众新能源推阿基米德计划 哪吒N01首发亮相

您现在的位置:

合众新能源推阿基米德计划 哪吒N01首发亮相

作者:
来源:
网络综合
日期:
2018/07/27
浏览量

  7月26日,合众新能源中期战略发布暨哪吒汽车首秀在水乡乌镇举行,总裁张勇宣布启动"阿基米德计划"1.0版,以撬动十万亿量级的智能出行市场。同期旗下第一款量产车哪吒N01也正式亮相。

  

 

  张勇透露,"阿基米德计划"涵盖产品规划、整车技术、智能系统、服务和销量等在内的整个出行生态体系。

 

  产品规划方面,在未来3年内合众新能源将基于两大平台,聚焦20万元以下的大众消费市场,覆盖A00~A+级主流市场;计划2018年8月上市的第一款车是哪吒N01;在2019年上市新平台开发的EP30车型;在2020年将推出与哪吒同平台的后续车型EP40。

 

  整车技术方面,3年内产品续航里程将突破600公里,同时为用户提供低耗能产品,达到百公里10度电水平,而目前行业平均水平是15度电;核心零部件将严格遵循UL安全标准进行设计,保证出行安全;专利总数将达到2000项,充分体现以技术为核心的企业经营理念。

 

  张勇介绍,阿基米德计划的支点是合众新能源PIVOT智能系统,包括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通过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结合,未来将产生海量人车数据,2020年单车数据量将达50TB,通过大数据分析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在服务方面规划了500个哪吒储能站,为家庭提供储能服务,并计划为用户提供合计5000万人次的个性化哪吒数据服务。

 

  张勇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20年实现累计超过10万辆的销售规模,力争在国内新能源车企中市场地位进入前十。”

  

 

  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哪吒N01,是合众新能源旗下产品品牌哪吒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该产品定位于纯电动SUV领域,主要目标用户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技术方面,哪吒N01在快充模式下,可实现30分钟充至80%电量,对于日常的临时补充电量来说非常高效。其最大扭矩为175牛·米,0-50km/h加速小于等于4.9秒,实现了堪称同级优秀的驾控性能。软件方面具备智能语音控制、手机WIFI映射、蓝牙一键解锁、手机监控、路况提示监控等功能。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