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江淮汽车“万里公测第一跑”亮相武汉

您现在的位置:

江淮汽车“万里公测第一跑”亮相武汉

作者:
来源:
江淮汽车
日期:
2018/07/25
浏览量

  江淮iEV6E新品上市“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从北京出发,途径天津、雄安新区、济南等地,从北到南,经历了各种路况与不同气候的考验,车队横跨万里长江,亮相江城武汉。

  

http://img.auto.ifeng.com/uploadfile/2018/0721/20180721113753826.jpg

 

  作为“万里公测第一跑”的主角,江淮iEV6E运动版在武汉站马力全开,以极高的性价比,超高的续航里程,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带给武汉人民一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最大续航达390km,0-50公里/小时加速仅5秒,百公里使用成本不足8元钱。

  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江淮新能源领导为首批江淮iEV6E新品客户代表颁发车钥匙,江淮新能源将伴随他们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江淮汽车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先行者和深耕者,始终坚持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履行企业责任,为更多人提供安全绿色高性能的出行产品。此次“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正是江淮新能源践行科技引领 大众e行的探索,通过万里公测的形式打消消费者的续航焦虑症,让消费者更快、更真实的了解江淮新能源产品在续航、性能、安全等方面的优势。

  6月27日以来,万里公测车队历经近1个月跨越几千公里,江淮iEV6E运动版从续航到性能得到了充分的检验,一路见证万里公测的媒体代表则在现场向武汉的消费者讲述了江淮iEV6E运动版一路奔跑的真实表现,对于其良好的续航能力、充电效率、优异的产品性能给予充分的认可。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