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吉利控股集团与荆州市政府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您现在的位置:

吉利控股集团与荆州市政府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
荆州市政府
日期:
2018/07/26
浏览量

  

 

  7月23日,吉利控股集团和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公司与武汉市政府、荆州市政府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有关项目建设。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将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布局,充分利用湖北汽车产业优势、人才资源优势、区位地理优势,推动吉利控股集团更高水平发展,为湖北加快转型升级、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

  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永辉在武汉与浙江吉利集团副总裁王召兴、湖北长江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坤就有关合作事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见证洪湖市政府与吉利集团签署《10Gwh高性能车用动力电池及模组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李书福表示,各项合作达成离不开湖北省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吉利集团将与武汉市、荆州市政府共同努力,全力推动协议落实和项目落地,推动湖北省汽车产业战略目标尽早实现。

  王振坤表示,吉利集团具有全球化的背景和国际化的视野,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将是未来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的杰出代表。中国长江产业基金公司将配合武汉市、荆州市,做好项目落地服务工作,为湖北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崔永辉指出,近年来,荆州市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勇当多极排头兵”的定位和要求,一直致力于推动新兴产业发展,尤其是把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作为优势产业打造。荆州与吉利集团的合作,是荆州第一次与国际知名汽车主机厂合作,荆州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工作。

  崔永辉表示,希望双方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开启更广泛、更高层次的合作,也希望荆州能在吉利集团全球化战略进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