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力帆集中火力发展新能源产业

您现在的位置:

力帆集中火力发展新能源产业

作者:
来源:
力帆集团
日期:
2018/07/26
浏览量

  力帆集团成立于1992年,现已迅速发展成为以新能源产业为战略发展方向的大型民营企业。

  

http://www.lifan.com/skin/default/images/msylc1.jpg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力帆作为传统汽车领域的“后来者”,要想谋求更大的发展,势必要做差异化竞争。

  今年,力帆将把新能源战略作为力帆最重要的战略,收缩战线,把所有的资源都放在新能源这“一个篮子”里。

  

yifengnengyuan.jpg

 

  移峰能源电客栈

  在布局上,力帆今年有一个定增的项目。目前,力帆正与两江新区洽谈,将与专业的电芯制造企业组建合资公司,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同时,力帆还引进了一大批高端专业人才,负责新能源汽车电控核心技术。在研发上,企业所有的资源都将向新能源产业倾斜。

  从产品制造方到服务提供方

  新能源汽车有一个不能回避的痛点:生产成本过高,推广难。对此,力帆改变单一的产品输出模式,从产品制造方向服务提供方转型,重新布局产业链,进军分时租赁新能源服务产业。力帆在“汽车时代”狠抓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两者已经融入到力帆汽车研发、生产制造、产品后服务以及分时租赁的每一个环节。

  

panda.jpg

 

  新能源汽车智能共享出行服务平台——盼达用车

  力帆董事长牟刚表示,得益于80后、90后用户青睐,盼达用车单日单车营收80元——160元,超过盈亏平衡点,实现盈利。盼达用车发展势头迅猛,在今年底,投放规模将达到3万台,明年达到6万台,后年达到10万台,今年内,其布局的城市扩容到18个城市。

  

无人驾驶.jpg

 

  力帆无人驾驶汽车

  当数字化、智能化成为未来工业转型的核心,智能制造无疑是实现汽车工业弯道超车的捷径。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力帆正在规划将鸳鸯工厂迁移到更远的地方,布局智能智造。未来,力帆汽车也将发力汽车“四化”,例如力帆的自动驾驶。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比亚迪海鸥上市智利,引领城市绿色出行潮流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