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陕汽携轩德E9纯电动运输车参加聚盟公路港开园仪式 现场签订30台

您现在的位置:

陕汽携轩德E9纯电动运输车参加聚盟公路港开园仪式 现场签订30台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9/13
浏览量
9月8日上午,陕汽控股集团受邀参加聚盟公路港在西安市六村堡物流园举行的开园仪式。
 
 
  参加本次开园仪式的领导有:中小企业局处长党天虎、西安市物流与供应链联合会会长缪翠平、聚盟供应链管理公司总部董事长张玉晶、原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侯东卫、陕汽控股集团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延涛等,以及8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物流行业的代表。
 
 
  会上,陕汽控股集团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延涛深切致辞:“陕汽控股集团与聚盟公路港2018年达成战略合作,首先感谢聚盟物流对我公司的信任,对我公司产品的认可,聚盟公路港是蓬勃发展的、富有生命力的企业。而两方的合作,让更多的物流界朋友知道了陕汽控股集团;有了各界的支持,我们的产品也会越走越远。我们保证:在将来,我们会一直坚持用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回馈你们,以五“心”服务理念承诺你们,做到客户至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真正做到用心、诚心、关心、爱心、贴心。让我们共同努力,让物流业更加蓬勃发展!”李总的一番话,引来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这番话也让所有的与会人士看到了陕汽控股集团的信心,决心和恒心。在多方共同的见证下,陕汽控股集团与聚盟公路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后面的参观和试乘试驾活动中,很多用户对陕汽轩德E9纯电动运输车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现场销售人员热火朝天地向客户讲解产品,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通过讲解和试用,用户们对陕汽轩德E9纯电动运输车的高续航、高收益、高性能、贴心服务等优势相当满意,现场签订30台车。
 
 
  聚盟公路港开园仪式后,流光溢彩、欢歌笑语的“陕汽之夜”在西安灞河之滨的西安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物流业的一千多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对陕西物流行业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
  会上,西安大区经理吴嘉昊上台就陕汽发展史、轩德E9纯电动运输车技术研发历程,产品的优势等进行现场解答,活动现场掌声连连,赞不绝口。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陕汽轩德E9纯电动运输车与聚盟公路港的合作,必将推进陕西物流业的发展,必将用纯电动新能源来还十三朝古都一片绿意盎然!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