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江淮汽车万里公测第一跑挺进川蜀 为蓉城再添异彩

您现在的位置:

江淮汽车万里公测第一跑挺进川蜀 为蓉城再添异彩

作者:
来源:
江淮汽车
日期:
2018/08/08
浏览量

  8月5日,江淮iEV6E新品“万里公测第一跑”来到了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成都。自6月26日江淮iEV6E运动版和升级版联袂上市以来,“万里公测第一跑”车队从北京首发,横跨天津、雄安、济南、郑州、武汉等城市,已经行驶几千公里,历经复杂多变的路况、南北气候差异的多重考验。

  

 

  此次“万里公测”的主角江淮iEV6E运动版,以超高的续驶历程、时尚动感的外观、极具科技感的配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为四川人民提供更便捷、更绿色的出行方式。

  

 

  iEV6E运动版作为目前国内续航最高的A00级纯电动车,最高续航可达390km,快充30%至80%电量时长30分钟,0-50Km/h加速时间5s,百公里使用成本不足8元,也是国内首款搭载液冷技术的微型纯电动车;此外其共有三个驾驶模式L(长程模式)、E(经济模式)、S(标准模式)可供选择,独特的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有效提升17%的续航能力。另一款新品iEV6E升级版也是实力超群,同样搭载液冷电池技术以及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0Km,快充0%—80%充电时长只需1h,其中电芯超长质保30万公里;贴心智能科技,手机APP远程控制,独有7寸中控悬浮大屏,PM2.5粉尘过滤系统和百度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畅快生活,随处可达。

  

 

  实践是检验产品力的最好证明,这也是江淮iEV6E运动版“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的初衷,江淮新能源希望通过万里公测的形式,向媒体、消费者展示iEV6E运动版在续航、性能等多方面的优势,打消消费者的续航焦虑症和对纯电动车安全的担忧,让iEV6E新品不仅仅成为代步的工具,更成为家庭购车的首选,无论是郊区自驾游、长途游,有iEV6E新品超长续航和快充的优异表现,再加上优异的性能,让纯电动车一切皆有可能。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车企,江淮汽车历经11年迭代研发,目前实现了7代技术2代产品研发,系统掌握电动汽车的电池成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能量回收、驱动与制动电耦合、远程监控、电磁兼容等关键技术,特别是高比能电池包热失控安全技术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形成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正向开发能力。目前江淮新能源已整体形成A00、A0、B级产品矩阵,有包含iEVA50、iEV6E运动版以及iEV7S在内多达8款综合工况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对外销售,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伴随着成都站的发车,“万里公测第一跑”活动将接近尾声。在8月中旬,参与万里公测的车辆将会汇聚合肥,等待广大消费者的检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