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电咖汽车与博世中国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未来智慧出行

您现在的位置:

电咖汽车与博世中国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未来智慧出行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11/27
浏览量

  11月26日,电咖汽车与博世中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宣布双方将互相结为长期战略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未来智慧出行,双方除零部件采购和共建服务配套体系等战术层面之外,战略合作还将涵盖新车研发、建设智慧城市交通示范体系等战略层面,共同将智能网联化的电动汽车纳入到未来城市信息网络中去,让用户体验到智能出行的美好场景。

  

 

  电咖董事长兼CEO张海亮表示: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增强信息、技术共享水平,保持高度信任、提高双方市场影响力、实现共同发展。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表示:博世与电咖汽车将打造中国新能源车企与跨国技术供应商之间高效沟通、协作共赢的杰出代表,并将为用户创造更多愉悦的驾乘体验。

  电咖汽车将在5年内推出8款新车,并全面布局车联网、自动驾驶和智慧出行解决方案。与博世强强联手将有助于引进优质的零部件供应体系,为用户提供卓越性能的产品和服务。博世也将借助电咖汽车极富竞争力的产品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智慧城市的构建过程中获得更多机遇,实现双赢。

  

 

  电咖汽车是一家具备互联网用户思维和传统汽车研发能力的智能科技企业,集整车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团队核心成员均拥有20 年以上深厚的行业积淀,同时电咖汽车拥有优异的自主研发能力,除上海总部的造型设计和整车架构团队之外,在北京有专门负责底层架构等核心研发工作的车联网研发团队,并在上海总部对自动驾驶、智慧交通体系等前瞻技术做了布局。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金融监管总局拟对新能源车险自主定价系数进行调整
中国一汽分别与大疆车载、亿咖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工信部:支持中关村加快建设世界领先科技园区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