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长城汽车第五个生产基地落户日照 双方将在共建绿色智慧出行等方面展开深化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

长城汽车第五个生产基地落户日照 双方将在共建绿色智慧出行等方面展开深化合作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9/17
浏览量
  9月16日,长城汽车与日照市就深化合作及建设长城汽车日照生产基地项目在日照市举行发布会。长城汽车已启动项目规划和设计工作,项目预计开工时间为2019年年初。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宁述勇先生表示:日照将成为长城汽车在国内建设的第五个大型生产基地,这一基地将很快进入开工建设周期,并于2021年底建成投产,届时长城汽车高端豪华品牌“WEY”旗下的全系车型将在此投产。本次,长城汽车将与日照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利用集团在生产制造、研发、智慧出行等积累的资源和技术,率先让日照市的消费者体验到长城汽车的全系新产品。
  长城汽车日照整车生产基地位于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工厂,主要生产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WEY旗下全系车型。与其同步规划建设的研发中心位于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负责长城汽车中高端品牌的产品开发和技术突破任务,集设计研发、试验试制、质量控制、协同开发、技术预研于一体,将建成国际一流的整车研发设计中心、造型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新能源燃料电池研发中心、动力总成实验室等。
  在全球布局的生产环节,长城汽车目前拥有保定、天津、徐水和重庆四大生产基地,海外项目位于俄罗斯的图拉工厂也即将投产。其中天津整车、零部件工厂已经全部生产,为长城提供了充分的产能保证;徐水生产基地不仅融合了科技化、智能化生产的理念,还引进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拥有精湛制造工艺、精益求精的制造流程和安全精细的制造过程管控,力求打造世界级生产智慧工厂;重庆基地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之中。而日照生产基地将同样采用世界一流的标准进行建设、研发和生产,建成后将成为长城汽车全球生产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