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拥抱万亿冷链市场 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您现在的位置:

拥抱万亿冷链市场 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12/28
浏览量

随着《“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实施方案》的相继发布,冷链物流作为消费升级背景下的重要细分市场,迎来发展的黄金期。

 

冷藏车是推进冷链物流行业发展的核心工具,相较于传统燃油冷藏车,新能源技术线路冷藏车以更智能化、数字化、电气化等优势备受行业关注。2021年,我国新能源冷藏车同比2020年增长256%,达1736辆,可以预见的是,我国冷链需求将长期存在,新能源冷藏车已成为重要的“增量蓝海”。

 

 

深厚技术实力背书,铸就硬核基因

 

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实施的深化、各地路权政策的趋严、蓝牌新规的推进以及油价持续上涨,城配物流行业运力格局开启了加速变革,其中冷链物流已从“粗放”时代步入到“数智化”时代。

 

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依托吉利控股集团的技术背书,坚持多元化发展与全品系布局,为行业提供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本,助力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凭借路权大、智能化、高续航、轻量化、制冷强等优势,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销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在2022年持续保持高增长态势。

 

 

 

多元技术路线,打造冷藏车生态圈

 

在冷藏车的能源结构上,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采用了多元化的组合,形成了以纯电驱动、增程式电驱动、液氢能源、甲醇动力与柴油动力多种技术推进的冷藏车线路格局。

 

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纯电式冷藏车正向研发新一代科技内饰,轿享越级体验,搭载国内一线品牌制冷机组与电池,全面赋能冷链运输行业。其最大制冷温度可达-25℃,多温区分仓设计,满足用户多品类、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增程式冷藏车不仅具有大路权优势,还表现出优秀的续航能力和加速性能。采用大电量电池,综合续航里程超过600km;得益于电机驱动的瞬时扭矩,可实现优越的加速和超车性能,创富路上快人一步。

 

 

 

全产品矩阵,覆盖冷链运输场景

 

在锚定绿色、智能的战略定位后,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迅速完成对轻卡、van车、小微卡三大产品线的布局,实现了对冷藏车应用场景的全覆盖。在全品系布局、多元化技术路线的推进下,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已成为我国新能源冷藏车行业的先行者。

 

以研发为先导,以模式创新为关键,在场景定义冷藏车的新时代,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将技术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将多种新能源动力形式应用于冷藏车中,人性化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场景定制需求,为中国城配及冷链市场提供了更多的优质运输解决方案。

 

 

 

未来,远程汽车吉冷鲜系列冷藏车将继续以开创者的前瞻眼光,以创新的模式与优秀的产品,多维度焕新使用体验,赋能城配用户高效创富。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