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冷链运输难题重重,远程吉冷鲜身怀绝技,帮你轻松搞定!

您现在的位置:

冷链运输难题重重,远程吉冷鲜身怀绝技,帮你轻松搞定!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12/27
浏览量

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稳步增长,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追求越来越高,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对食物的新鲜程度愈发重视,生鲜产品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疫情当下,宅家做饭更是成为新风尚,生鲜电商品牌纷纷崛起,进一步加速了市场规模发展。

 

生鲜是电商中门槛最高、要求最高的品类,其中冷链物流运输环节起到关键作用。冷链物流不仅要求高、投入大而且维护难、风险高,一直被国际物流行业称为该领域的“珠穆朗玛峰”,再加上城市燃油车限问题,对于很多新入行的用户并不友好。面对一系列棘手问题,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闪耀登场,身怀绝技,帮你轻松搞定问题。

 

 

绿牌无惧限行,稳定可靠耐用

 

谁拥有路权,谁就拥有了赚钱的先机。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北京、上海、深圳、海南、杭州、天津、西安、成都等29个省市出台了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并且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对新能源开了“绿灯”,在推广新能源汽车的过程中, 新能源汽车有普通燃油车主享受不到的“特权”。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首先以纯电动轻卡的身份,以零排放以及更多路权的优势,让用户可以跑更广泛的区域。

 

当然路权只是先决条件,纯电动车的续航、可靠性同样是用户关注的痛点,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在这两点上同样出类拔群。在续航方面,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搭载宁德时代CTP电池,容量为89.1千瓦/时,C-WTVC工况续航里程超过260公里,能充分满足日常城市配送工况。

 

在可靠性方面,很多人误以为纯电动轻卡比柴油轻卡稍差,这点要因产品而异,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多重可靠技术傍身,能彻底打消用户对纯电动轻卡的偏见。它历经超200万公里的整车可靠性极端恶劣工况路试验证,可靠性行业领先;整车仿真验证,系统、零部件验证达152项,新能源三电系统进行专属验证;它也是首款采用CTP电池水冷技术的产品,能有效提升电池寿命,用户可享受6年/30万公里质保;更有免维护轴承、免维护板簧衬套加持,不仅使用方面,且维护成本低,行业性能领先。

 


 

先进产品理念,更具成本优势

 

在2022年之前,纯电动轻卡由于价格高、里程焦虑等问题,很多散户不会去主动购买。但随着电动汽车技术和普及率逐步提高,纯电动车的优势已经愈发被市场认可。一是充电桩的密度在不断增加,二是电池能量密度不断提升,续航里程在不断提升;三是充电速度不断提升,在城配冷链运输场景中,纯电动轻卡运营成本竞争优势凸显。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凭借先进产品理念,让纯电轻卡的优势更为突出。

 

在产品设计方面,远程星智H打破了传统轻卡固有的运输工具形象,满足了年轻用户拥抱科技、追求潮流个性的需求。搭载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配置有大量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和远程管理功能。在硬件上,车身轻量化设计比同级别车型减重15%,且强度大幅提升、运载力更强,全车大量使用免维护设计,主要零部件维护周期提升至50万公里/5年,有效提升出勤率的同时实现了经济效益最大化,尤其是在时下燃油价格持续走高的情况下,远程星智H的更优TCO成本价值,它将新能源产品的魅力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了用户。

 

 

 

优选智慧上装,更新鲜“不断链”

 

冷链物流指冷藏冷冻食品在生产、贮藏运输、销售到消费前的各个环节中要始终处于规定的低温环境下,它是一项系统工程,尤其是运输环节,不确定环节众多,极容易影响食品质量,所以对冷藏车的上装有着很高的技术要求。

 

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搭载国内一线品牌制冷机,品质有保证,通过多温区的精确控制技术,能实现不同种类货物混装确保新鲜不流失,高制冷效率让冷鲜货物新鲜到家。远程APP互联功能还可以实时监测车厢温度,实现远程温度管控,使用便捷,冷机数据亦能实时监控,提前故障预警,智能保障出勤率。

 

此外,冷链行业规模逐渐扩大,车队的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愈发重要。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可为用户提供车联网、车机管理系统、智能调度、远程锁车等智慧空车功能,可以提高车队管理水平及避免资产风险;此外,整车软件可以通过OTA远程升级,针对客户运行工况优化软件策略,提升车辆性能。

 

 

常言道:“同行不同利”,冷链运输难,可能是您没选对好产品。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身怀绝技,以更优秀的品质立身,轻松帮您化解冷链运输中的重重难题。卡友们如果你也想转行冷链物流,那远程星智H8E纯电冷藏车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