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VISION80”战略提速 上海路特斯大厦正式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

“VISION80”战略提速 上海路特斯大厦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11/22
浏览量

2022年11月16日,世界著名跑车生产商路特斯宣布,上海路特斯大厦正式启动。矗立在浦东陆家嘴,未来的上海路特斯大厦,将立足成为超豪华纯电汽车领域,品牌与文化、技术与体验的汽车先锋时尚新地标,为路特斯用户和车迷呈现品牌近75年的品牌文化传承与创新,以及在“电动化和智能化”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上海路特斯大厦也将作为路特斯中国的重要窗口,服务全国的用户与合作伙伴。

 


图片:上海路特斯大厦

 

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峰,上海浙江商会秘书长吴仲春,吉利控股集团CEO、路特斯集团董事长李东辉,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路特斯中国总裁毛京波,路特斯CFO李坤龙,路特斯创新中心总经理Maximilian Jozef Szwaj出席了大厦启动典礼。
 


图片:出席上海路特斯大厦启动典礼的嘉宾合影

 

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表示:“上海路特斯大厦是路特斯‘Vision80’战略的重要一步。2018年,路特斯发布了‘Vision80’战略,成为全球第一个宣布并率先践行全面电动化和智能化的超豪华品牌。四年来,我们精耕细作,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路特斯完成了全球研发、营销和渠道布局的建设,构建起以‘中英双引擎’为核心的全球战略布局。”
 


图片:路特斯集团CEO冯擎峰

 

2018年,路特斯发布了“Vision80”十年品牌复兴计划,宣布品牌向电动化、智能化全面转型,并于2019年推出首款纯电超级跑车Evija,开启电动化转型征程,这也是品牌历史上第一辆采用一体式碳纤维单体壳结构的公路跑车。2021年,路特斯发布了旗下最后一款燃油车型Emira。2021年8月31日,路特斯科技正式成立,路特斯成为首个将全球科技总部落户中国的超豪华品牌。2022年10月25日,路特斯第一款纯电智能Hyper SUV——Eletre全球上市,重新定义了超豪华电动车,首次将F1赛道级的极致驾控乐趣带到了电动车行业,对整个电动车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突破。

 

 

详细路特斯新闻、图片、规格、当前车型完整细节以及传统汽车和工程技术请点击
路特斯传媒网站:https://media.lotuscars.com
更多信息请关注路特斯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全球官网:https://www.lotuscars.com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u/1956188984
微信公众号:路特斯汽车

 

新闻垂询:
高一鸣 
路特斯中国品牌市场部
邮件:Yiming.Gao4@lotuscars.com.cn

 

关于路特斯:
路特斯(LOTUS)是世界著名的跑车生产商,曾译名莲花跑车,由柯林·查普曼(Colin Chapman)创立于1948年,总部位于英国诺福克郡。旗下跑车产品以纯粹的驾驶乐趣、创新的空气动力学和极致的轻量化设计而闻名于世,代表车型有Elise、Exige、Evora。

 

2018年,路特斯发布了“Vision80”十年品牌复兴计划,宣布向电动化、智能化全面转型,并于2019年推出首款纯电超跑Evija,开启电动化转型征程。2021年,路特斯发布了旗下最后一款燃油车型Emira。2022年,路特斯推出首款纯电智能Hyper SUV Eletre。

路特斯将在未来4年内推出3款新车:2023年,推出代号为Type 133的E级纯电智能四门轿跑;2025年,推出代号为Type 134的D级“纯电智能新物种”;2026年,推出代号为Type 135的纯电小跑。

 

路特斯集团包含路特斯科技、路特斯汽车、路特斯工程公司。

 

路特斯科技是集团旗下的全球化智能科技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正式成立。作为路特斯集团“中英双引擎”战略的核心构成,路特斯科技整合中国、英国、德国研发设计机构及全球资源,负责包括世界第一款纯电Hyper SUV——Eletre在内的全球超高端智能电动生活用车的研发和生产,为路特斯集团向电动化、智能化转型赋能。目前,路特斯科技武汉智能工厂已建成,工厂年产能达15万辆。

 

路特斯汽车是路特斯集团旗下的致力于制造包括Evora、Emira在内的世界一流高性能跑车公司。2019年7月,路特斯于英国伦敦发布旗下全球首款英伦纯电超跑Evija,向世界展示了路特斯超凡的技术实力以及未来产品趋势,是路特斯积极拥抱全球汽车行业变革的重要体现。直至今日,路特斯品牌始终遵循创始人柯林·查普曼对于空气动力学的极致追求,令驾驶者无论在公路还是赛道上都能尽享驾驶乐趣。

 

路特斯工程是路特斯集团旗下的一家国际知名的汽车工程咨询公司,为世界上许多代工厂和一级供应商提供全面和多样的咨询服务。一直以来,路特斯工程在突破性汽车工程和汽车技术发展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受到国际社会的全面认可。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