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吉利科技集团12GWh动力电池项目落户安徽

您现在的位置:

吉利科技集团12GWh动力电池项目落户安徽

作者:
来源:
宁国市委员会
日期:
2022/11/08
浏览量

2022年11月5日上午,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管委会与吉利科技集团动力就“吉利宁国电池项目”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吉利科技集团将在宁国投资建设规划年产能12G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线及相关配套。

 

 

吉利科技集团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步布局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个技术路线,并将产业布局延伸至上下游,拥有较强的产业协同能力,先进的技术研发体系,深厚的产业积淀和广阔的市场资源等竞争优势。

 

早在2020年,吉利科技集团旗下安徽吉枫车辆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就落户宁国,以报废车辆的回收拆解和再生资源循环利用为核心业务,并规划数字化、科技化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此次双方再度携手动力电池项目合作,将进一步助推宁国市绿色可持续循环经济和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在致辞中表示:吉利科技集团选择在宁国投资建设规划年产能12GWh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生产线及相关配套,不仅为宁国和宣城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更将有力提升宁国和宣城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产业集聚力和品牌影响力。宁国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

 

吉利科技集团CEO徐志豪在致辞中表示:宁国市委市政府聚焦改革创新,筑巢引凤,为企业发展打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吉利科技集团非常看好在宁国的产业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助力更多优质上下游企业和高端人才聚集宁国,形成以产引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良性格局。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