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奇瑞新能源将正式获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您现在的位置:

奇瑞新能源将正式获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8/20
浏览量

  8月17日,工信部发布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11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在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汽车生产企业)中,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列入拟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名单,这意味着奇瑞新能源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资质。2016年10月,奇瑞新能源资质核准获发改委批复。至此,奇瑞新能源获得“发改委+工信部”双重认证。

  

 

  

 

  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于2010年正式成立,率先开启新能源汽车自主研发之路。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奇瑞新能源始终将自主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并且将匠心精神融入到技术、生产工艺环节。今年7月上市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400系列车型作为国内首款通过碰撞试验全铝车身的纯电动汽车,其合作商来自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忠旺铝材。这些先进零部件和核心技术应用到车型中,让奇瑞新能源具备了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根据全国乘联会数据统计,2018年1—7月份,奇瑞新能源公司销量达到2.93万辆,同比增长134%,远高于新能源乘用车市场增速,发展势头强劲。

  奇瑞新能源打造的产品达到了高品质水准,为新能源市场树立了产品标杆,充分证明了奇瑞新能源在行业中强大的创新能力。有理由相信,奇瑞新能源在未来的发展中一定会加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增添“新动力”,引领绿色出行潮流。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2023年新能源汽车对成品油替代量已达1700万吨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京津塘高速全线开放智能网联汽车测试
中科院官宣!固态电池重大突破!
“大众汽车之选”!全球首家,双料认证
部件中心完成首个乘用车制动器总成动态拖滞力矩测试
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 人工智能为智慧交通发展打开更新空间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