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智蓝精灵河南上市,现场签约800台!

您现在的位置:

智蓝精灵河南上市,现场签约800台!

作者:
来源:
日期:
2022/09/29
浏览量

9月7日,在2022郑州新能源物流车展上,“不用省着开”的智蓝精灵河南上市,为郑州“绿色、集约、智能”城市货运配送服务体系建设注入全新动力,再掀中原绿色低碳交通建设新浪潮。智蓝精灵现场签约800台并进行河南首批车辆交付,共同助力河南货运行业绿色减排发展。

 

 


【智蓝精灵河南上市】

 

河南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河南省物联新能源推广中心秘书长李鹏,河南省物联新能源推广中心办公室主任段婧,智蓝汽车营销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宏亮,智蓝汽车运营副总裁王维,以及特来电、智蓝汽车、经销商、服务商代表等一百余人出席活动。
 

 


【800台智蓝精灵现场签约】

 

在双碳战略背景下,河南不断推动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流通体系,积极建设“生态强省”,致力于示范领跑全国绿色低碳货运发展。此次,2022郑州新能源物流车展汇集物流技术、装备与服务的智能化需求前沿力量,从中部枢纽位置连接全国主要市场,加速激活市场活力。智蓝精灵凭借超能跑、超省钱、超能装、超安全、超便捷、超颜值的六大超能力,持续助力河南末端配送低碳绿色进阶发展,无论是快递快运、日用百货、粮油酒水,还是五金建材、家具家电、搬家运输,真正做到“不用省着开”。

 

 


【河南首批智蓝精灵交付】

 

郑州三环跑6圈 续航省钱真的“中”

 

郑州地处中原核心,发达的交通与经济培育了庞大的货物运输需求,能跑能装还能省的智蓝精灵能让广大平台型用户、个人自备车主“赢在起跑线”。

 

智蓝精灵E7搭载全球第一电池品牌宁德时代46.36kW·h超大电量电池,综合工况能跑341公里,在郑州地势平坦的路况下,更能将智蓝精灵超能跑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绕着三环跑6圈完全不成问题。从新城区到老城区,智蓝精灵灵巧车身能兼容更多不同路况,还有快、慢两种充电模式可供选择,1小时就能充满,工作效率更进一步。

 

 


【智蓝精灵现场展车】

 

智蓝精灵致力于为广大中原用户带来真正的“不用省着开”。目前,郑州的92号汽油每升8块2,燃油车跑一公里大约6毛3,以当地每度电5毛6计算,智蓝精灵每公里的成本仅需1毛8,一年下来可以轻松节省2万5,加上新能源汽车的维护成本几乎为零,五年就能省出相当于一台车的价格,性价比颇高,加之全铝车身轻量化设计节电性提升10%,智蓝精灵高效省电更是毋庸置疑。

 

实力颜值双在线 助力中原绿色货运新发展

 

河南省连接东西、贯通南北,是现代物流强省和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过去10年,河南的综合交通线网里程延长2.5万公里,加速了人流、物流、信息流的流动,经济总量连续多年居全国前五,创业拉货与物流派送已成为当地主要货运需求。智蓝精灵拥有7.5方直上直下超大货厢,方形轮包使得空间利用率更高,能轻松摆放各类办公用品和快递快件。

 

对于货运从业者们来说“时间就是金钱”,智蓝精灵在货物装卸上为车主省时又省力,多角度开合的尾门加上半米高的货台,以及侧掀门设计,重物轻轻一提就上车,装货卸货更轻松。

 

 


【智蓝精灵现场品鉴】

 

货物运输劳动强度大,小工具用得“顺手”很重要,智蓝精灵配置可作为移动储物台和签字板的平台,记录工单更舒服;智蓝精灵能放平手刹,打通主副驾驶座,让车主在休息时获得更宽敞的躺平空间;快递小哥在午休时还能外接220V电源自己做饭,把车变成另一个家,真正做到人车合一。

 

智蓝精灵全面考虑用户行车安全,在轻量化车身的同时增加了结构强度,同时还配备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为广大车主创造“超安全”的用车环境。有实力当然也要有颜值,智蓝精灵外观符合现代年轻人审美,广获市场好评,开着它穿梭在郑州街头,尽情享受“超颜值”带来的满满回头率!

 

 


【智蓝精灵亮相2022郑州物流博览会】

 

现场还进行了郑州用户购车的专享优惠和政策解读,并邀约所有想尝试新能源车、置换新能源车的人参与到“1度电挑战 谁是NO.VAN”智蓝精灵全国挑战赛中来,共同挑战百公里最低电耗,一起感受中国自主新能源商用车品牌“不用省着开”的全新价值!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