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官网!

搜索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行业官方权威性工具书

手机网站

微信网站

版权所有  ©  北京国能赢创能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3772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013号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编制办公室
联系人:王云龙
座 机:010-88110355
手 机:13691117911(微信同号)
邮 箱:chinaev863@126.com

>
>
>
众泰与福特智能出行签署合资协议 切入网约车市场

您现在的位置:

众泰与福特智能出行签署合资协议 切入网约车市场

作者:
来源:
日期:
2018/09/28
浏览量
  9月27日,众泰汽车(000980)发布公告称:2018年5月2日,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特智能出行”)在上海市签署了《众泰与福特合作之谅解备忘录》,希望未来通过共同投资设立一家中外合资经营企业以在智能出行等业务领域开展合作。2018年9月27日,双方在中国上海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
  双方各出资50%组建众泰福特智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新合资公司将致力于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智能、定制化的纯电动车出行解决方案。
 
 
  据了解,新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选址浙江杭州,将率先面向浙江省内的网约车市场开展业务,之后将逐步向其他省市拓展。
  根据合资协议,纯电动B级车众泰Z500EV将作为首款车型供网约车运营商和司机租赁使用。Z500EV车内空间宽敞,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330公里。此外,该车型将添加先进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和智能网联功能,以提升网约车乘客的用户体验。新合资公司还将与众泰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后者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研发和生产一系列采用合资自主品牌的造型时尚的经济型纯电动车型。
  福特智能出行是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新兴的移动出行服务的设计、打造、培育和投资。母公司福特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公司核心业务包括设计、制造、销售高品质的轿车、SUV、卡车和电动车型以及林肯品牌豪华车型,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

行业要闻

《202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年鉴》正式发布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在合作,全力开发充电速度更快的电池
国家能源局:稳步开展氢能试点示范,重点发展可再生能源制氢
北京市开放自动驾驶测试道路1160余公里
尹力:希望韩企与北京加强新能源等前沿领域合作,挖掘智能网联汽车等合作新增长点
殷勇:北京正在谋划更大范围自动驾驶区域建设
【月报】《上海新能源汽车监测报告》2024年1月预览版发布
万钢:对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四点看法

企业动态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